omniture

吉祥航空与长荣航空开展代码共享合作

2018-03-27 10:42 10598
自2018年夏秋航季起,吉祥航空将与星盟伙伴长荣航空在双方主要沪台航线上开展代码共享。这一合作标志着吉祥航空进一步完善在亚洲市场的航线网络,为旅客提供更加丰富便捷的出行选择,此外也将增进海峡两岸的民间往来、推动两岸民众的交流互访。

上海2018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自2018年夏秋航季起,吉祥航空将与星盟伙伴长荣航空在双方主要沪台航线上开展代码共享。这一合作标志着吉祥航空进一步完善在亚洲市场的航线网络,为旅客提供更加丰富便捷的出行选择此外也将增进海峡两岸的民间往来、推动两岸民众的交流互访。

方将在各自承运的上海浦东-台北桃园和上海浦东-高雄航线上互相加挂对方代码。旅客可自3月26日起通过双方直销渠道或授权代理人预定上述航线航班。

与此同时,吉祥航空也将继续优化与长荣航空在常旅客会员方面的合作。作为全球首家加入了星空联盟“优连伙伴”计划的航司,吉祥航空为星盟金卡旅客(包含长荣会员)在联程航班上,提供优先值机、优先登机、优先行李处理、额外行李额、休息室使用等多项贵宾服务,打造符合星盟标准的高品质的一致性无缝体验。此外,双方常旅客也可以在对方航班上相互累积兑换积分(里程),进一步提升常旅客会员的乘坐权益。

此次吉祥航空与长荣航空在上海浦东-台北桃园和上海浦东-高雄航线的代号共享合作具体如下:

代码共享航段

航班号

班期

营运航空公司

上海浦东

-

台北桃园

HO1309/ BR2731

周12457

吉祥航空

HO3181 / BR711

每日

长荣航空

 

HO3185 / BR751

周五

HO3187 / BR721

每日

台北桃园

-

上海浦东

HO1310 / BR2732

周12457

吉祥航空

HO3182 / BR712

每日

长荣航空

 

HO3186 / BR752

周五

HO3188 / BR722

每日

上海浦东

-

高雄

HO1315 / BR2733

周356

吉祥航空

HO3189 / BR705

周12457

长荣航空

高雄

-

上海浦东

HO1316 / BR2734

周356

吉祥航空

HO3190 / BR706

周12457

长荣航空

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吉祥航空”),系“中国民企百强”企业 -- 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于2006年9月正式开航运营,拥有近70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并着手引进波音787宽体机,打造双机队运输体系。吉祥航空目标定位中高端公务、商务和休闲旅游市场,以上海、南京为航线网络中心,开通110多条国内及周边国家、地区定期航班;2017年年运输旅客超1600万人次。吉祥航空以HVC高价值航空承运人战略为指导,秉承“吉祥航空,如意到家”的品牌承诺,并以“温暖随行、享所未想”的全新品牌主张,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前进方向,向着打造“高价值、高效率、高情感的百年航空品牌”而不断努力。2017年,吉祥航空正式成为星空联盟首家“优连伙伴”。

长荣集团创办人张荣发先生于1989年成立了长荣航空公司,1991年7月1日长荣航空正式起飞,营运至今,机队规模已达70余架,飞航航点已遍及亚、澳、欧、美四大洲六十多个城市。2013年6月18日长荣航空正式加入全球较大航空联盟-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透过星空联盟会员公司绵密的全球服务网,提供旅客遍及全球192国、将近1,330个航点,以及每天超过18,500个航班的便捷服务。

消息来源:吉祥航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