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6月25日开通虹桥-松山定期航班

2010-06-22 13:39 2235

北京2010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6月25日起,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将开通上海虹桥-台湾松山定期航班。按照计划,新开虹桥—松山航线,每周二、四、五、六各执行一班,当天往返,其中周二五六虹桥11:40起飞,13:30到达松山,14:30由松山返回,16:20到达虹桥。周四虹桥12:10起飞,14:00到达松山,15:00由松山返回,16:50到达虹桥。(具体航班时刻和座位情况请参阅国航网站http://www.airchina.com.cn)。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2/26/200812261146.jpg )

此前,海峡两岸民航主管部门在台北举行了第三次沟通工作会议。双方在开通上海虹桥—台北松山定期航线、增加客、货运航点及班次、不定期旅游包机等方面达成共识。在两岸航空会谈前后,国航一直密切关注谈判的整个进程,并最终获得了虹桥—松山航线每周4班、北京—台北每周增加3班的经营权。国航对这条航线的开通做了精心准备,在首航航班上,还将为每位旅客送上精致的纪念品。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