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解锁今冬旅游新体验,广之旅北京环球度假区“冬季假日“特色首发团出发

2023-12-01 17:32 3638

广之旅联动中国南方航空,为北上游客出行添便利

广州2023年12月1日 /美通社/ -- 11月30日,广之旅北京环球度假区"冬季假日"特色首发团的百位游客抢闸出发,乘机从广州前往北京,感受"大片世界"沉浸式体验,同时打卡北京其他人气景区,解锁北方冬季特色出游新玩法。


 


北京环球度假区为首发团的几位幸运游客们精心安排了幸运家庭体验。"我是看到行程中有北京环球度假区才报名的,今天我们参加了'冬季假日'活动,体验感很棒。对我们南方游客来说,能在主题公园体验原汁原味的节日氛围很难得,和朋友在一起也能感到一种温暖和浪漫。"与朋友一同参加首发团的谭女士说。


 


从今日起至2024年1月7日,北京环球度假区盛大呈现"冬季假日"季节性主题活动,游客们将在匠心独具的冬季景观中收获全方位、沉浸式的冬日主题体验。全新星耀圣诞小镇首度惊喜亮相,标志性的星耀圣诞树也将升级回归,持续打造冬日首选欢聚、度假娱乐目的地。无论是快乐欢腾的娱乐演出还是备受期待的电影角色见面会,亦或是限定美食等缤纷体验,都让游客能够全身心沉浸于美好冬日,尽享节日乐趣。与此同时,园区内氛围十足的主题装饰以及重磅上新的季节限定暖意商品,也将在这个冬日为南方游客们留下难以忘怀的热烈回忆。

广之旅与北京环球度假区合作基础深厚,今年6月双方携手成功举办"粤港澳大湾区旅业推介会"。此次"冬季假日"首发团启动,也为双方未来合作进一步拓展了空间。作为全国头部旅行社,广之旅在目的地资源掌控、旅游产品创新研发、成熟的渠道网络及市场需求搅动等方面有着领先优势,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助力北京环球度假区深耕大湾区市场,为南方游客近距离体验"大片世界"增添便利。

北京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和旅游资源,而冬日北京有着区别于其他季节的独特魅力。广之旅方面介绍,除广之旅北京环球度假区"冬季假日"特色行程外,全新升级的北京一地"深度"玩法,也是本次首发团线路的一大特色,远道而来的南方游客既能领略历史悠久的名胜古迹,也可畅游冰雪运动"新地标",尽享冬季北京的独特魅力。

广之旅董事长、总裁赵文志表示,为了能够更好地满足客人出游需求,广之旅精心设计了多款北京冬季特色产品,满足不同旅行的出行需求。旅游市场持续复苏下的大背景下,2023年跨省冬游产品"覆盖资源最广"、"新目的地最多"、"玩法最多样"、"惠民力度最大"、"首批产品性价比最高"随着游客对冰雪运动展现出更大的兴趣和热情,四季度的国内旅游市场,将有望在冬游产品的带动下"加速火热",并将在明年寒假及"春节黄金周"迎来最热冬游潮。

"冬季假日"特色首发团还首度搭乘广之旅与中国南方航空联合推出的"早去晚回"航班,游客将有充裕的时间畅游北京,让北上冬游之旅更加舒适。在指定冬季期间,广之旅及南方航空共同推出"机票+门票"自由行套餐,包含南航大湾区指定城市出发往返北京的航班及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并上线至双方官方平台进行销售,进一步助力湾区游客轻松玩转北京环球度假区。

南航是中国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近年来全力打造广州-北京"双枢纽",通过新开和优化航线网络,致力建设两大综合性国际航空枢纽。新航季南航焕新升级包括广州-北京大兴、深圳-北京大兴在内的16条"南航快线",航班频次密集、时刻分布均匀,且多由南航旗舰宽体机执飞,为旅客提供更便捷高效、智能舒适出行体验,进一步满足旅客出行多元化需求。作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最大的基地航空公司,到2025年,南航预计将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入飞机超过200架,日起降航班超过900班次,与各方共同将大兴机场打造成为世界级航空枢纽新标杆、世界一流便捷高效新国门。

此前,岭南商旅集团旗下广之旅通过超过3000个市场样本调研,结合今年冬季国内旅游资源情况、出游人群、出游需求、价格走势等情况,发布《2023年国内冬季旅游市场趋势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的跨省冬季旅游市场体现出全面"春暖花开"的态势——新目的地、新景区进一步增加;出游客基持续扩大;市民出游可选旅游产品加速丰富。

2023年国内冬季旅游从11月开始,预计至2024年3月上旬左右结束,覆盖年底旅游平季、寒假、春节黄金周,及节后旅游平季;出游主流人群方面,寒假到来前,除了可自由支配时间更为充裕的退休人群,"清年假"的年轻在职人群也成为了今年国内冬游的主力之一。

此外,冬游产品多样化、冰雪运动大众化、出游价格普惠化,将是今年国内冬游市场的三大特点。由于目前机票、酒店等接待资源仍处于"低位",因此2023年跨省冬游首批产品同比有5%-10%左右的降幅,性价比较高;随着冬季"步伐"的持续,全国地区全面进入冬游季,部分热门旅游目的地资源将不排除出现上涨情况。

消息来源:广之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