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道同行向未来 2022日立电梯创新分享汇圆满举行

广州2022年9月23日 /美通社/ -- 9月15日,2022日立电梯创新分享汇在安徽合肥圆满举行。本次分享汇以"大道同行向未来"为主题,与合作伙伴、业界精英一同回顾新经济常态下,日立电梯如何通过平台升维、产品升级、服务焕新,实现行业业绩持续领跑,赋能垂直交通领域,助力城市发展。


大道同行向未来  共攀事业发展新高峰

日立电梯总裁贾宇辉为大会做了主题演讲,回顾了公司过去一年的业绩,并展望了未来发展方向。2021年,日立电梯依然保持着市场占有率领先地位,实现了签梯、生产、发货、安装全部超越12万台,营业收入再创新高,突破270亿元;2022年前8个月,公司总体业绩稳居行业榜首。

未来,日立电梯将充分依托大数据平台,提升主动把控市场的能力;同时,为合作伙伴构建开放、敏捷的生态合作模式,实现共生、共建、共赢。


创新升维  共创业务发展新动能

日立电梯营业总部黎峰总经理,分享了新梯事业的三大创新升维举措,包括通过产品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打造领先业务支持平台,提升营销体系整体效率;优化流程,提供更高效的服务。

"变化会带来新的挑战,也会带来新的机遇。"黎总指出:"我们既要对危机做好对策,同时也要对新的机会做好准备。"


活力焕新 共造服务事业新未来

未来电梯更新改造市场容量持续攀升,日立电梯期待与更多合作伙伴共建改造事业联动阵营。

"日立电梯全面强化了改造产品与服务的竞争力,从设计方案、施工周期、电梯功能等方面,展示了灵活定制的改造能力。"日立电梯工程总部徐俊杰总经理表示,去年,日立电梯成功改造的项目全面覆盖商业、住宅、公建等多种业态。包括北京王府酒店、广州地铁1号线、深圳会展中心,上海太阳都市花园等知名项目。


协创赋能 共赢数字营销新篇章

深度洞察市场端对品牌体验的新期待,日立电梯全新推出为"全日+数字化品牌营销计划",以现有智慧平台为基础,全面深化服务支撑能力,包括渠道端以及客户端多个数字化赋能平台,助力客户与品牌建立更紧密的链接。

日立电梯战略规划总部黄东文总经理表示:"我们将实现为营销网络以及客户提供全面、便捷、高效的解决方案,从而推动服务体验感再升级,品牌满意度再提升,共同构建日立电梯在数字化时代的新优势。


近年来,国内市场急剧变化,公司业绩仍然稳健增长,日立电梯副总裁梁耀强在答谢晚宴上感谢了合作伙伴的不懈努力和鼎力支持,期待继续携手精诚合作,共创共赢。

垂直交通领域的崭新时代已经来临,日立电梯将携手合作伙伴,共绘更为宏大的事业蓝图,在新征程里持续为人、楼宇、社会创造美好价值。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