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采用循环技术推进设计

MYKITA
2022-09-22 15:12 3139

MYKITA和伊士曼推出关于可持续材料Acetate Renew的影片 

MYKITA和伊士曼发布了一部展示分子回收技术的短片,这是可持续发展世界中最具革命性的技术之一,同时还提供了MYKITA现代制造的幕后情况。

柏林2022年9月22日  /PRNewswire/ -- MYKITA伊士曼(Eastman)曾在今年早些时候联手加速眼镜行业向可持续材料的转型,今天又发布了一部颇有氛围感的短片,阐释大自然在启发寻找循环解决方案,助力实现可行未来的能力。

在此处体验完全互动式多渠道新闻发布内容:

作为一家独立的品牌和先进的制造商,MYKITA很荣幸能够树立榜样,成为眼镜行业中第一家将其醋酸酯供应完全转换为可持续性Acetate Renew的公司。这部艺术化制作的短片在细节方面做得非常精致,凸显了这种创新材料的卓越质量,为在不影响MYKITA手工制作眼镜设计的外观和性能的基础上实现转变奠定了基础。

这部电影还展示了伊士曼的一项开创性分子回收技术,并部分利用CGI来呈现这一过程。在过去,难以回收的塑料要进行分子级的分解,从而形成与传统材料具有相同质量的回收醋酸酯。这种循环经济的创新使得我们能够积极地将垃圾从填埋、焚烧或者投入海洋的方向加以转变。

伊士曼Acetate Renew是一种以生物性为主的材料,使用经过认证的可持续木浆制成,这些木浆使用回收废物塑料制成,替代了化石资源。Acetate Renew制成的眼镜框架在外观、感觉和性能方面与传统的最高品质的醋酸酯制品相同,显著降低了眼镜框架的碳足迹,与传统制造工艺相比可减少三分之一。

该影片由MYKITA和伊士曼联合制作,在柏林的MYKITA HAUS及其周边拍摄而成,由Harun Güler执导,Stink Rising制片。

MYKITA ACETATE系列将自2022年9月底起在全球MYKITA商店和通过部分零售商销售。

欢迎莅临巴黎国际光学眼镜展览会,探索MYKITA ACETATE系列,了解有关Acetate Renew的更多信息:

9月23日至26日
5A展馆,E129展位
维勒班特展览中心

消息来源:MYKI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