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Es采用伊士曼产品补充可持续解决方案

La/Es
2022-09-23 15:12 4049

意大利贝雷加佐孔菲利亚罗2022年9月23日 /美通社/ -- 今天,La/Es, Laminati estrusi termoplastici Srl宣布将开始在其所有系列中使用伊士曼Acetate Renew生产胶板料。

伊士曼Acetate Renew是一种由60%生物基和40%认证回收材料组合的胶板料。*Acetate Renew采用伊士曼创新的分子回收技术生产,与传统的醋酸纤维产品没有区别,提供与消费者对醋酸酯眼镜所期待的同样高质量性能和优质"外观和感觉",但其中的可持续材料含量高达100%。

La/Es通过采用Acetate Renew继续致力于可持续发展。Acetate Renew采用难以回收的塑料废物制造,有助于减少垃圾填埋并显著降低温室气体排放。由于外观及性能都不受影响,这种材料对于希望采用更具可持续性材料而又不改变设计的眼镜公司来说是理想的选择。La/Es的可持续发展之旅始于几年前的BioCell,这是一种生物可降解的醋酸纤维配方,具有高生物含量,旨在满足市场对可持续胶板料日益增长的需求。

La/Es销售总监Luca Brugnoni表示:"通过将Acetate Renew纳入我们的产品系列,La/Es能够为我们所有的设计提供可持续型选择。此外,我们还可以将BioCell和Acetate Renew技术结合起来,创造出含有90%以上可持续成分的胶板料,非常适合为高级太阳镜和眼镜框寻找终极可持续材料的公司。"

伊士曼塑料产品全球商业总监Glenn Goldma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La/Es合作,为眼镜生产商增加可持续材料的选择。我们看到许多眼镜公司正在寻求让其所有产品都转为使用Acetate Renew, 而La/Es范围广泛的各种设计现在可提供Acetate Renew,使这种转变易于实现。"

为了支持回收成分声明的透明度和可信度,La/Es和位于意大利科莫省费利亚罗的Taly生产厂以及中国中山的生产厂都获得了ISCC+认证。

关于La/Es

La/Es, Laminati estrusi termoplastici Srl于1956年在科莫省费利亚罗成立,是一家开发挤压工艺专业知识的塑料材料生产公司。公司目前生产和供应用于光学和珠宝市场的醋酸纤维素板材和颗粒、用于雕刻行业的PMMA板材,以及用于生产滑雪板和滑雪单板的不同技术聚合物薄层面板。La/Es在意大利和中国有两家生产厂。在光学行业中所有以美学表现作为营销策略中一项重要竞争优势的客户来说,该公司都是一家重要的供应商。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la-es.com

关于伊士曼 

伊士曼(Eastman)成立于1920年,是一家全球性特种材料公司,生产人们日常使用的多种产品。本着通过材料来提高人们生活质量的宗旨,伊士曼通过与客户合作来提供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坚守对安全和可持续性的承诺。公司以创新为导向的增长模式充分利用世界一流的技术平台、深厚的客户参与度和差异化的应用开发,在运输、建筑修造以及易耗品等众多有吸引力的终端市场拓展其领先地位。作为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注重包容性和多元化的公司,伊士曼在世界各地拥有约14000名员工,为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公司2021年的营收约为105亿美元,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金斯波特。如需有关伊士曼可持续发展旅程的更多信息,请访问eastman.eco

媒体联系人:

La/Es
Luca Brugnoni
luca.brugnoni@la-es.com

Eastman
Jacob Teetzmann
Tombras
jteetzmann@tombras.com +1 423.494.3673

 

消息来源:La/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