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塔哥尼亚选择Naia(TM) Renew ES纤维

Eastman
2022-09-15 20:42 5384

伊士曼增强型可持续发展纤维将用于该户外服装零售企业的限量版衬衫

田纳西州金斯波特2022年9月15日 /美通社/ -- Naia™Renew可持续纤维和纱线的制造商伊士曼(Eastman)宣布与户外服装零售商巴塔哥尼亚(Patagonia®合作),为其Workwear系列提供由Naia™Renew ES纤维制成的限量版T恤。这是伊士曼最新的纤维产品,增加了回收成分含量。

图片由Tim Davis拍摄,由巴塔哥尼亚公司提供。
图片由Tim Davis拍摄,由巴塔哥尼亚公司提供。

Naia™Renew ES的名称源自其增强的可持续性,这种纤维由60%的回收成分制成。与其他纤维素纱线和纤维不同,这一选择所需的原始材料较少,用来生产环保型产品。Naia™Renew ES由分子回收废料(40%)、回收纤维素(20%)和可再生木浆(40%)混合制成。 

20%的回收纤维素来自废料、纺织品废料和非森林来源的纤维素废料。这一创新是伊士曼在整个价值链中与具有生态意识的合作伙伴持续努力而实现的。例如,Naia™团队与专注于可持续发展的纸浆供应商GP Cellulose合作,将可再生森林来源纤维和非森林来源纤维解决方案集成到其原料当中。

其余40%的回收成分*来自伊士曼先进的分子回收技术,该技术将塑料包装和旧地毯等难以回收的废物材料分解为基本组成单元,用于生产醋酸,以制造醋酸纤维素纱线和纤维。这一过程不仅降低了温室气体排放,还可避免废物被送到垃圾填埋场、焚化炉和其他不理想的使用周期终结目的地,为不适合通过传统方法回收的消费前和消费后废物找到新的价值。

伊士曼纺织品总经理Ruth Farrell表示:"巴塔哥尼亚公司在选择纤维方面始终采取谨慎和负责任的方式。我们与巴塔哥尼亚的合作在开发对客户具有吸引力的材料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这些客户均具有环保意识,既努力工作也尽情行乐。巴塔哥尼亚的客户要求服装能够展现他们的特质、他们的关注点,同时又不影响舒适性和品质。"

巴塔哥尼亚的Workwear系列是一个获得"公平贸易"(Fair Trade)认证的产品系列,专为每天努力工作,使地球成为更适合生活、践行和生产之所的人们而设计。该系列采用低环保影响的耐用型纤维,减少了碳足迹。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atagonia.com/workwear

Naia™纤维和纱线原料通过负责任的方式取自以可持续方式管理的松树和桉树林。伊士曼已在其整个林业供应链中采用了森林管理委员会(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即FSC®)的采购标准,包括受管控的木材流程。伊士曼拥有FSC®(C140711)和PEFC™监管链认证,其所有供应商均已获得国际公认的林业认证。此外,伊士曼还与Canopy合作,展示了其对可持续林业管理的持续承诺。

Farrell表示:"现在,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希望了解服装的制作方式和制作地点,并特别关注服装的制作材料。Naia™Renew ES是我们对原材料过度消耗、日益严重的塑料垃圾问题和森林砍伐导致温室气体不断增加的解决方案。这是一款面向未来、着眼于子孙后代的纤维,是一种不会影响服装质量或地球健康的纤维。"

有关环保型Naia™和伊士曼的Naia™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naia.eastman.com/sustainability

*质量平衡方法

消息来源:Eastm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