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亮相氟化工新材料发展论坛,助力行业绿色升级

上海2024年4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SGS受邀出席由中国氟硅有机材料工业协会主办的氟化工新材料协同发展论坛,并在论坛上发表了关于全氟和多氟烷基物质(PFAS)的最新管控动态以及企业低碳发展的主题演讲。SGS与参会企业就PFAS管控和低碳转型进行了深入交流,携手氟化工企业促进产业深度转型,催生新质生产力,共同探索行业未来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SGS限用物质测试服务部技术专家杨烨博士在演讲中详细解读了近期全球范围内对PFAS的限制提案及其实施情况。自2023年2月提交的10,000多项PFAS限制提案以来,各个国家和地区对PFAS的管控力度不断加强。特别是2024年2月29日,欧盟REACH委员会再次投票通过关于在REACH法规附录XVII中限制全氟己酸(PFHxA)及其盐和相关物质的提案,这标志着欧盟对PFAS的管控再次升级。杨烨博士指出,这一系列的管控措施将对氟化工行业的生产和出口产生深远影响,全球PFAS管控进程势必带来氟化工产业高端化转型浪潮,企业需要密切关注相关法规的变动,及时调整产品结构和生产工艺,以应对潜在的市场风险。

SGS限用物质测试服务部杨烨博士现场发表PFAS全球管控趋势及企业低碳发展演讲
SGS限用物质测试服务部杨烨博士现场发表PFAS全球管控趋势及企业低碳发展演讲

在低碳发展方面,SGS强调了氟化工企业在实现可持续发展中的重要角色。氟新材料作为太阳能、锂离子、钒电池、燃料电池、风能等领域的关键材料,相关企业更需要积极探索低碳转型,进行碳足迹盘查,降低生产过程中的能耗和排放,推动行业的绿色转型。

作为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拥有广泛的服务网络、专业的技术团队及本地化实验室,能为企业提供多样化PFAS合规解决方案和碳服务,如原材料PFAS测试(总氟(TF)筛查、总有机氟(TOF)定量分析、靶向PFAS定量分析、非靶向PFAS物质LC-QToF-MS筛查、氟聚合物定性及半定量分析)、产品认证、整机产品验证、产品碳足迹、产品生命周期环境影响评估、碳边境调节机制(CBAM)服务、产品碳中和管理与认证、CCER培训与咨询等服务。全链路协助氟化工新材料企业实现绿色升级,提升产品竞争力。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为氟化工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重要平台,未来,SGS将携手广大氟化工行业的企业,共同推动氟化工行业的绿色转型和升级发展,为创造更美好、更安全、更互联互通的世界贡献更多力量。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