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国房地产信托欢迎三家店入驻三处纽约市物业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22-09-13 04:30 4826

纽约2022年9月13日 /美通社/ --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SRT)今日宣布,欢迎几家新零售租户扩大投资组合的食品供应,与Panera Bread、Playa Bowls和Le Café签订了其三处纽约市办公和住宅物业的租约。 

Empire_State_Realty_Trust___NY
Empire_State_Realty_Trust___NY
  • 1359 Broadway
    Panera Bread将从ESRT的10 Union Square搬迁到1359 Broadway,签订了195平方米零售空间的租约。RIPCO的Andrew Mandell代表Panera Bread参与了租赁谈判。ESRT的Fred C. Posniak和RIPCO的Morgan Singer、Samuel Martorella代表了业主。Lester, Bleckner & Shaw LLP的Rebecca Clareman和David Bleckner担任了ESRT的法律代表。
     
  • 1350 Broadway
    Playa Bowls签订了一份新租约,承租128.5平方米的零售空间。C&W的Abie Dwek代表Playa Bowls参与了租赁谈判。ESRT的Fred C. Posniak和RIPCO的Andrew Mandell、Morgan Singer、Samuel Martorella代表了业主。Lester, Bleckner & Shaw LLP的Richard Reiser和David Bleckner担任了ESRT的法律代表。
     
  • 561 10th Ave. – The Victory
    Le Café咖啡店与ESRT签订了第三份租约,承租76平方米的空间。Winick Realty Group的Yoel Gorjian代表Le Café参与了租赁谈判。ESRT的Fred C. Posniak和Winick Realty Group的Steven E. Baker、Charles Rapuano、Thomas Galo代表了业主。Lester, Bleckner & Shaw LLP的David Bleckner担任了ESRT的法律代表。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租赁高级副总裁Fred C. Posniak表示:"在我们的曼哈顿资产组合中,我们精心策划并招租了十多家食品和饮料提供商,作为我们办公和住宅租户的重要便利设施。我们很高兴欢迎Playa Bowls加入我们的高价值租户行列,并很高兴继续保持我们与Panera Bread和Le Café咖啡店的牢固关系。"

关于ESRT物业的更多信息及其当前物业的可租用情况,请在线查看。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相关股票:
NYSE:ES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