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旅享家推出新一季全球积分推广活动,助力会员制定今秋旅行心愿单

2022-09-09 15:54 6401

积分赚取不设上限,更多旅程,更多机会

马里兰州贝塞斯达2022年9月9日 /美通社/ -- 如果您正在寻觅下次旅行的时机,那么机会来了。今年秋季,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 -- 万豪旅享家推出新一季全球推广活动,盛邀会员制定全新的旅行心愿单。当旅行重回正轨,人们渴望开启梦想旅程,万豪旅享家的新一季活动将助力会员捕获更美好的旅行时刻。会员将能够在 86 天的活动期内赚取不设上限的奖励积分,以兑换参与万豪旅享家计划的酒店住宿或体验。

万豪旅享家推出新一季全球积分推广活动
万豪旅享家推出新一季全球积分推广活动

即日起至  2022 年 12 月 1 日,会员可注册参与推广活动。2022 年 9 月 21 日至 12 月 15 日期间,已注册活动并完成首次住宿的会员,之后每完成一次合格住宿均可赚取 2,000 点奖励积分。会员可获得不设上限的奖励积分,即旅行次数越多,累计积分则越多。  

万豪旅享家®联名信用卡持卡人可尊享更多礼遇。在活动期间,已完成首次住宿的持卡人,每次入住不同品牌的酒店均可额外赚取 2,000 点奖励积分。持卡人可以尽情体验万豪旅享家旗下卓越非凡的酒店品牌,不论是在跨国自驾旅途中入住万怡酒店,还是在繁华都市入住艾迪逊酒店享受一场沉浸式体验,或在位于热带绿洲的丽思卡尔顿酒店放松身心,单次入住均可获取高达 4,000 点的奖励积分,且积分赚取不设上限。

更多奖励积分意味着会员有更多机会畅享万豪旅享家的一系列精彩礼遇。会员不仅可使用积分兑换8,100 多家酒店、30 家"一价全享"度假酒店和 7,6000 多家精选短租住宅的住宿,还可兑换"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体验,并享受航班、租车等附加旅行服务。

更多活动信息如下:

  • 此次推广活动有效期为 2022 年 9 月 21 日至 2022 年 12 月 15 日。
  • "住宿"的定义为无论入住/退房,均以符合积分规则的价格在同一酒店连续度过的房晚。
  • 会员注册活动之前完成的住宿,无法获得本次推广活动的奖励积分。会员须在 2022 年 12 月 1 日前点击此处完成注册。
  • 会员可在本次推广活动的有效期内赚取不设上限的奖励积分。已注册活动的会员可在有效期内从第一次合格住宿开始赚取奖励积分,此后每次完成符合条件的住宿,均可赚取奖励积分。 
  • 如期望在完成首次住宿之后,通过入住不同品牌的酒店额外赚取 2,000 点奖励积分,您所持有的(已激活)信用卡必须满足以下条件:1)属于在美国、日本、韩国、墨西哥、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加拿大、中国和英国发行的万豪旅享家®联名信用卡、喜达屋优先顾客或万豪礼赏计划信用卡,或在美国发行的丽思卡尔顿信用卡(以上信用卡统称为 "万豪旅享家信用卡");2)在您入住前已发行。
  • 以下品牌未参与本次积分推广活动:万豪国际度假居庭系列、万豪行政公寓®,以及业主自用期间的万豪度假会®、Marriott Grand Residence Club®、喜来登度假会®、Westin Vacation Club®、The Ritz-Carlton Club®、St. Regis Residence Club®和豪华精选度假会。

请点击此处,了解相关细则及条款。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