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旅享家推出2024全球推广活动

2024-02-02 14:07 10311
  • 助力会员轻松探索超过30个酒店品牌,同时实现尊贵级别会籍跃升
  • 会员将有机会赚取至多76,000点奖励积分,并达到更高级别会籍

马里兰州贝塞斯达2024年2月2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 —— 万豪旅享家推出新一季全球推广活动。在2月13日至4月29日期间,已完成活动登记的会员,每完成一晚合格住宿即可额外赚取1,000点奖励积分及一个额外的尊贵会籍有效房晚奖励。即日起至4月15日,会员可进行活动登记。

万豪旅享家推出新一季全球推广活动
万豪旅享家推出新一季全球推广活动

万豪旅享家诚邀会员探索其旗下超过30个酒店品牌,同时额外赚取至多76,000点奖励积分和76个额外的尊贵会籍有效房晚。会员完成活动登记之后,从第一晚住宿开始,即可在原会员积分礼遇基础上获享本次活动提供的额外奖励。

万豪旅享家为会员提供丰富的积分兑换方式,包括兑换一系列卓越非凡品牌的酒店住宿,以及万豪旅享家Moments体验。尊贵会籍房晚奖励将助力会员更快升级。比如,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新会员从加入万豪旅享家到升级为尊贵银卡会员,只需完成5个合格房晚(原为10个合格房晚),同时还可解锁优先延迟退房、获享额外10%奖励积分等礼遇。

更多活动详情如下:

  • 即日起至2024年4月15日(美国东部时间),会员可点击此处进行活动登记。此次推广活动的奖励赚取有效期为2024年2月13日至4月29日(美国东部时间)。
  • 在注册活动之前已完成的住宿不适用于此次推广活动。会员必须在2024年4月15日之前完成活动登记。
  • 在此次推广活动的76天奖励赚取有效期内,会员可获享至多76,000点奖励积分和76个额外尊贵会籍有效房晚。
  • 根据活动条款,只有在参与万豪旅享家的酒店完成的住宿,才可算作合格住宿。
  • 会员需通过万豪国际集团官网(Marriott.com.cn)、万豪旅享家APP、万豪国际预订中心、万豪国际飞猪旗舰店、以及万豪旅享家微信小程序预订住宿。大多数第三方在线零售商以及旅行社代理提供的预订房价,均不适用于本次推广活动。
  • 以下品牌未参与此次推广活动:丽思卡尔顿®Yacht Collection、万豪旅享家®Homes & Villa、万豪行政公寓,以及万豪度假会®、Marriott Grand Residence Club®、喜来登度假俱乐部®、威斯汀度假俱乐部®、The Ritz-Carlton Club®、瑞吉雅居公寓®和豪华精选住客俱乐部®的业主自住周期间。

关于万豪旅享家®

万豪旅享家囊括超过30个卓越非凡的酒店品牌,在全球备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满足多元化旅行需求。会员入住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酒店和度假村(包括"All-Inclusive"度假酒店和精选短租住宅)或使用万豪旅享家联名信用卡进行日常消费,即可轻松赚取积分。会员可以使用积分兑换免费住宿、万豪旅享家Moments™体验,或万豪旅享家精品店商品等。会员可以通过万豪旅享家APP体验个性化、无接触式服务,尽享安心旅途。免费加入万豪旅享家,或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登录marriottbonvoy.com.cn。下载万豪旅享家APP,请点击此处。宾客还可通过社交媒体关注@MarriottIntl。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