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uxury Is Our Love Language -- 四季酒店集团演绎全新品牌理念

四季酒店集团
2022-09-09 10:00 5386

为奢华体验注入活力与新意

本次项目创意由阳狮集团旗下的Le Truc打造,通过 "基于真实体验"的一幕幕温情故事, 展现四季酒店个性化的诚挚关怀

加拿大多伦多2022年9月9日 /美通社/ -- 四季酒店集团发布了品牌全新创意项目 --  Luxury is Our Love Language,以更好地呈现四季酒店对于"奢华"一词与众不同的理解和焕然一新的解读。该项目由阳狮集团的纽约创意团队Le Truc打造,凸显了四季酒店基于对宾客的深入了解以及对员工的真诚关怀所提供的出色服务和体验。

冬日魔法 First Snow
冬日魔法 First Snow

四季酒店集团与Le Truc、星传媒体、加拿大阳狮集团和四季客户关系维护代理公司(Hawkeye Canada)强强合作,旨在为品牌创意重塑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展示平台。此次的创意项目首次推出四季酒店的全新品牌定位,并将在明年全面贯穿品牌组合和业务线之中,包括酒店和度假村、餐厅和酒吧、私人住宅、产品零售以及私人飞机。

Le Truc通过对四季酒店宾客及调查数据的全面洞察分析,将创意落成为现实。每一处故事情节都"基于真实体验"进行设计,以四季酒店宾客的切身经历为灵感源泉,结合他们的调查反馈、评论意见以及与酒店团队的沟通对谈,用艺术性手法巧妙演绎了四季酒店团队用热情和真挚为宾客精心策划的难忘时刻,展现了四季酒店集团一以贯之的慷慨、友好和关怀备至的服务理念。

四季酒店集团首席商务官Marc Speichert先生表示:“奢侈品的未来将由大数据和洞察力所驱动,由人与人之间的联结和想象力来定义,Luxury Is Our Love Language正是这一愿景的化身,也是我们持续不断地以创新形式强调品牌价值理念的有力证明。这是一个打破陈规的创意项目,我们坚信真正的奢侈品不应该是拒人千里的,也不应该是冷酷无情的,而是通过自然纯朴的关怀和简单纯粹的共情创造出的一种意蕴深刻的归属感。

Speichert继续指出:"Le Truc通过对入住宾客大数据的分析和洞察,展现了我们体贴入微的待客之道,而'基于真实体验'的故事情节则利用令人耳目一新的创意展现了四季酒店,这一知名奢华品牌的赤诚之心。

阳狮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兼主席Arthur Sadoun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四季酒店集团在品牌的全新创意项目上进行合作,利用数据主导的创意来打造真正个性化的奢华体验。Le Truc的愿景是推动多样领域之间的创意融合,为品牌及其消费者打造现代、理想和真实的体验。"

在前期的活动拍摄,四季酒店携手Le Truc,与凭借电影 《蜥蜴》在圣丹斯电影节上斩获短片评审团大奖的著名导演Akinola Davies Jr.合作,讲述了从定制带有宾客专属标识的"Monogram",到帮助实现孩子马术运动员梦想的"Special Delivery",再到将冬日魔法送至眼前的"First Snow"等一幕幕故事,通过这些"基于实住体验"的情节,来呈现四季酒店团队一直以来创新出色的优质服务。

Le Truc的创始合伙人和首席创意官Andy Bird先生提到:"四季酒店集团是一个标志性的奢华品牌代名词。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重新构想如何以现代方式传达四季酒店尊贵卓著的待客之道。通过抛开旧式奢华的陈词滥调、捕捉细致入微的想法,用意想不到的方式打破宾客对奢华酒店品牌的常规认知。我们与导演Akinola Davies Jr.紧密合作,希望将四季酒店的风格和现代感充分地展示出来。我们最初的愿景是希望人们能够以全新视角来评估奢华酒店,希望我们已经实现了这一目标。"

星传媒体负责本次活动的媒介购置和策划,并从8月29日开始通过视频平台、社交平台和数字户外媒体进行广泛传播。四季酒店集团斥资数百万美元打造了这场品牌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兼具针对性和影响力的媒介传播,也是其首次通过如此显著的付费媒介扩大声量的方式来进一步传递和阐释品牌价值。此外,星传媒体还在纽约时装周期间与Condé Nast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促成了四季酒店集团与《Vogue》首届 "Vogue世界时尚体验 "的定制合作。

四季酒店还将在纽约下城区四季酒店开展主题为 " Acts of Love "的定制明信片体验活动,邀请宾客一同沉浸于信件的手写艺术之中,并通过他们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爱人的体贴和关怀,拉近彼此的关系。同时,四季酒店集团将与知名时装设计师Christian Siriano合作,以9月的时尚焦点为灵感,通过其别具一格的手绘风格为宾客提供定制明信片服务。

想要了解更多的创意信息,请参阅此处

消息来源:四季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