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四季酒店即将回归上海,在城市中心为宾客带来全新臻奢体验

2023-12-22 12:27 4564

全新上海四季酒店将结合上海的历史文脉与都市风情,以现代感十足的设计、高端精致的餐饮理念和度假感十足的便利设施,为宾客提供别具一格的奢华居停体验

加拿大多伦多2023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国际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与丰盛企业集团共同宣布,双方将携手在上海开设全新四季酒店,标志着四季酒店这个享誉世界的奢华酒店品牌将在这座举足轻重的中国活力之都开启全新篇章。

四季酒店即将重磅回归上海,在城市中心为宾客带来全新臻奢体验
四季酒店即将重磅回归上海,在城市中心为宾客带来全新臻奢体验

预计将于2027年正式启幕的上海四季酒店主要位于一栋44层高的建筑内,共设有160间豪华客房和套房。酒店落址于黄浦区淮海中路,地处购物、餐饮、娱乐中心地带,坐拥优越的地理位置,周边街区以新古典主义别墅建筑为特色,散发着浓郁的现代气息与艺术装饰风格。

四季酒店集团全球业务拓展及项目组合管理总裁Bart Carnahan先生表示:"四季酒店即将在众望所归之下重回上海市场,在这座充满活力的大都市为宾客带来令人眼前一亮的奢华入住体验。上海始终是热衷奢华体验的旅行者最为青睐的目的地之一,随着四季酒店在华业务的不断扩展,我们非常荣幸与我们长期合作伙伴丰盛企业集团携手合作,在上海打造四季酒店的全新居停体验,呈现四季酒店始终如一的个性化奢华服务和真诚关怀。"

丰盛企业集团主席杜惠恺先生表示:"上海是举世闻名的旅游胜地,这座城市既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又充满了现代都市的活力。我们很荣幸能再次与四季酒店集团开展合作,为国内外宾客带来全新的臻奢体验。"

消息来源:四季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