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四季酒店集团打造全新"真情四季"系列创意项目

2023-11-15 15:45 3516

以真实发生的宾客故事为灵感展现四季酒店声名卓著的个性化奢华服务,定格难忘的真情时刻和真挚瞬间

全新创意短片以来自梅杰夫四季酒店、波士顿四季酒店的真实宾客故事和四季私人飞机的真实体验为原型,彰显四季酒店标志性的个性化奢华服务

加拿大多伦多2023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国际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发布最新"真情四季"系列品牌创意短片,继2022年品牌创意短片的成功推出后为奢华体验持续注入崭新价值与活力。全新品牌创意短片以发生在四季酒店及其度假酒店和住宅等的真实宾客故事为原型,彰显四季酒店声名卓著的个性化奢华服务和真诚关怀。


全新"真情四季"系列短片从逾125个发生在四季酒店的难忘宾客体验中汲取素材,最终将来自梅杰夫四季酒店和波士顿四季酒店的两则真实宾客故事呈现于荧幕,展现四季酒店的真挚关怀和个性化奢华服务。

在梅杰夫四季酒店,一位酒店员工无意中听到两位宾客对于无垠星空的痴迷,于是酒店立马行动起来,实现了两位宾客在繁星笼罩下入睡的愿望,并且在第二天早晨还贴心备至地为他们准备了新鲜咖啡与美味点心。

 

在波士顿四季酒店,当酒店员工得知一位小宾客在入住前刚刚脱落第一颗牙齿后,立即着手以一场精心策划的寻宝探险来迎接小宾客的到来,并由"牙仙子"的压轴亮相而圆满结束了这次惊喜。

 

四季酒店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Marc Speichert表示:"60 多年来,四季酒店以始终如一的赤诚之心和无微不至的真挚关怀为宾客提供卓著的个性化奢华体验。正是我们优秀酒店团队一点一滴的真情付出,才让四季酒店得以始终保持享誉世界的高标准奢华服务体验。我们的"真情四季"系列创意短片以真实宾客故事为原型,同时融入别具匠心的想象力与艺术创作,致力于彰显四季酒店深植于品牌基因和贯穿所有酒店奢华体验的个性化服务。"

"真情四季"系列创意短片由经验丰富的Nathan Copan导演执导,这是继他与大卫·雅曼、海蓝之谜和拉夫劳伦等众多知名奢侈和消费品牌合作后的又一亮眼成果。四季酒店和 Copan 利用丰富多样的电影镜头,生动展现了四季酒店员工和宾客之间的温情互动,记录了酒店通过微小细节为宾客创造难忘经历的过程与珍贵瞬间。不论是为蜜月情侣量身定制的阿尔卑斯山观星之夜,还是由"牙仙子"精心安排的寻宝探险之旅,这样的荧幕故事只是四季酒店无数宾客体验的缩影,每一天,全球各地的四季酒店团队都在努力为宾客创造更多值得铭记一生的个性化奢华体验。

四季酒店集团于2022年8月推出的"真情四季"系列品牌创意短片累计获得7.15亿次媒体曝光,不仅推动了全球范围内四季酒店预订量的增长,更强有力地提升了四季酒店的品牌知名度、搜索量、目标客群拓展量、自然媒体声量和社交平台互动量。而2023的全新创意短片继续通过这一战略品牌定位,在2022的成功基础上持续凸显四季酒店长期以来的品牌价值优势,让真实发生在四季酒店的温情宾客故事通过单体酒店和集团品牌渠道进行更为广阔的宣传,生动展示四季酒店源源不断的活力、轻松愉悦的氛围以及体贴入微的关怀。此外,四季酒店还计划为2023的全新"真情四季"系列创意短片投入数百万美元用于媒体投放和整合市场营销,以此更加广泛而深入地触达品牌的现有及潜在受众。

全新"真情四季"系列创意短片囊括了发生在波士顿四季酒店梅杰夫四季酒店四季私人飞机体验的真实宾客故事,将结合广播、数字媒体和社交媒体平台进一步彰显四季酒店标志性的个性化奢华服务和一幕幕难忘的珍贵时刻。此外,四季酒店集团近期还通过四季酒店At Home居家系列四季酒店私人住宅以及四季酒店餐厅和酒吧的一系列品牌活动不断焕新品牌形象,呈现不一而足的非凡宾客体验。

消息来源:Ruder Fin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