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四季酒店集团隆重宣布杭州第二家奢华酒店的建造计划

2023-11-17 10:00 4856

四季酒店即将入驻繁华的杭州市中心,为备受瞩目的杭州中心综合开发项目注入崭新活力

加拿大多伦多2023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国际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携手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和杭州地铁开发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杭州第二家四季酒店的建造计划,该全新奢华酒店预计将于2024年开业。

四季酒店集团隆重宣布杭州第二家奢华酒店的建造计划
四季酒店集团隆重宣布杭州第二家奢华酒店的建造计划

杭州中心四季酒店位于杭州最新城市综合开发项目——杭州中心的核心地带,这处城市综合建筑群共占地15万平方米,由两座130米的高塔和8,500平方米的户外绿地组成。酒店于杭州经久不衰的优雅自然景观中汲取设计灵感,包括风景如画的岛屿、历史悠久的寺庙、纵横开阔的公园、淡水湖和连绵起伏的山脉,与繁忙的市中心形成了鲜明对比,将为宾客提供卓著的奢华居停体验。

四季酒店集团全球业务拓展及项目组合管理住宅部总裁Bart Carnahan先生表示:“在竭力完善现有的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各项服务的同时,我们也在不断拓展杭州直至整个中国区四季酒店的商业版图。很荣幸能够携手我们每一个优秀的合作伙伴,一同进军杭州中心的项目发展之中,我们希望这处全新酒店能够为宾客敞开另一扇体验杭州四季酒店的大门,在这片蕴含着勃勃生机与活力的地带呈现令人耳目一新的奢华居停体验。”

绿城中国商管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闫开序表示:“杭州中心将重新定义城市景观,打造一处以高端零售、特色餐饮、奢华住宿、华丽宴会和会议服务为特色的休闲圣地。我们非常高兴四季酒店协同其国际化的专业水准和崇高声誉加入这个项目的发展,在潜力无限的中国市场提供奢华酒店服务。”

关于杭州中心四季酒店

全新杭州中心四季酒店将由Goettsch PartnersGAD负责建筑设计,Avalon Collective 操刀室内设计,餐厅和酒吧设计由AB ConceptKokai Studio共同负责,景观设计则由P LANDSCAPE负责,致力于为酒店与杭州中心活力四射的城市景观构建一座联结互通的桥梁。杭州中心四季酒店配备214间奢华客房和套房,面积从54平方米到300多平方米不等,在房间内即可将旖旎秀美的江景和西湖美景尽收眼底。

杭州中心四季酒店入口
杭州中心四季酒店入口

杭州中心四季酒店提供不一而足的餐厅、酒廊和活动空间,以满足宾客丰富多样的需求。宾客可以在拥有五间私人包厢的特色中餐厅踏上一场沉浸式美食之旅、于魅力四射的屋顶花园酒吧啜饮威士忌和精心调制的艺术饮品,或是来到静谧的花园茶亭享用精致的午后茶点,抑或是在全日制餐厅品尝世界各地的风味菜肴,更有互动式火锅体验,邀请宾客自由选择各式各样的海鲜、肉类和精美小吃。

杭州中心四季酒店提供不一而足的餐厅、酒廊和活动空间
杭州中心四季酒店提供不一而足的餐厅、酒廊和活动空间

酒店还拥有2,855平方米的室内外活动空间,包括1,290平方米的无柱宴会厅,适合举办诸如公众音乐会、汽车展到私人家庭聚会等一系列不同规模的活动及会议,以四季酒店声名卓著的服务品质和真诚关怀为宾客打造一生难忘的珍贵回忆。

同时,杭州中心四季酒店将提供超过1,000平方米的休闲娱乐空间,室内游泳池、按摩浴缸、水疗中心和健身设施一应俱全,为身处繁忙都市之中的宾客营造一处休憩之所。

杭州中心四季酒店将加入到已有的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以及包括大连四季酒店、上海四季酒店、苏州四季酒店和西安四季酒店在内的、不断扩张的四季酒店中国版图之中。

消息来源:四季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