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域见路 趣追风 与三亚泰康之家度假酒店臻品之选探索民族风情

三亚2023年4月23日 /美通社/ -- 万豪旅享家在大中华地区多个少数民族聚集地推出"域见路,趣追风"活动,覆盖11个城市,21家酒店,将缤纷的民族风情与别具一格的旅居体验相结合,为宾客带来别开生面的风趣之旅。期待旅途新意的宾客们可在酒店内趣享宿——探索风情各异的趣迎宾、趣餐厅、趣菜单和趣房间;还可走出酒店趣族间,在趣路线、趣传承、趣造"乐"和趣联动中领略旅途中的五彩缤纷。万豪旅享家希望与旅行者们于特别的时间,在多个少数民族目的地相遇,追寻这阵2023年强势刮起的民族风潮。

万豪旅享家在大中华地区多个少数民族聚集地推出“域见路,趣追风”活动
万豪旅享家在大中华地区多个少数民族聚集地推出“域见路,趣追风”活动

三亚泰康之家度假酒店· 臻品之选是万豪国际集团中国第四家臻品之选酒店,于2022年7月开业,酒店地处风光旖旎的三亚国家海岸海棠湾。酒店拥有343间精致客房与套房,6间特色鲜明的餐厅及酒吧。酒店建筑设计及室内设计均由如恩设计研究院倾力打造,以致"魂牵黎梦"为设计主题,结合致敬自然的设计理念,打造了一座"东方城池",汲取东方文化精髓,并糅合周边心旷神怡的自然环境和地道的本地元素,引领宾客在旅途中尽情探索这一处热带海滨度假胜地。

三亚泰康之家度假酒店-臻品之选-水院夜景
三亚泰康之家度假酒店-臻品之选-水院夜景

趣艺术

酒店以"魂牵黎梦"为主题的臻选艺术品将海南黎族质朴的本土艺术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公共空间的"悠然",餐厅区域的"渔歌",楼层客房的"晓梦",富有诗意的艺术理念结合内涵丰富且独具特色的当地工艺,运用抽象和现代的设计语言,将枯木、粗陶、蜡染、竹编等材质重新演绎。在现代调性与传统情韵交织中,呈现出别样魅力,打造出一个既浓郁热烈、又超然世外的绝佳栖隐之所。

趣迎宾

每天日落后,酒店会在魅力空间-大堂水院举行 "渔火海边明"入夜仪式,邀请宾客感受酒店独特的建筑特色及深厚的本地文化。"渔火海边明"来源于海南宋代的文化名人葛长庚,紫清先生的宋词。伴随着温婉的背景音乐,酒店员工为客人送上竹编小船及渔灯。宾客在渔灯上写上美好祝愿,与家人爱人一同将渔船放进水池,与现场宾客一同欣赏众多渔船在水中摇曳闪烁的美景,仿佛海上渔灯点点、万家灯火的景象,与家人爱人在旅途中留下难以磨灭的美好回忆。

三亚泰康之家度假酒店-臻品之选-“渔火海边明”入夜仪式
三亚泰康之家度假酒店-臻品之选-“渔火海边明”入夜仪式

趣餐厅

以健康、本味为理念的渔鲜餐厅主营鲜活海鲜、海南风味菜肴和传统粤菜。大厨定制的健康菜单博采本地食材,运用健康绿色的烹饪理念,提供少油、低盐及低糖等烹饪选项,打造健康饮食风尚。餐厅设计犹如海边黎族椰林木屋,九盏巨大的月亮灯笼悬挂在每一个木屋中央,其灵感源自著名诗句"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

入异域,见不同,去深入,趣感受。三亚泰康之家度假酒店· 臻品之选期待宾客们的到来,在多姿多彩的当地风情中趣享宿,也期盼同尊贵的宾客们一同趣族间,探索少数民族丰富而灿烂的风情文化。

消息来源:三亚泰康之家度假酒店·臻品之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