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泰康之家度假酒店-臻品之选 地球一小时烛光音乐会

三亚2023年3月28日 /美通社/ -- 2023年3月25日,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Earth Hour 地球一小时"活动,三亚泰康之家度假酒店·臻品之选于晚上20:28分呼吁住店宾客关闭客房电灯,参与酒店大堂水院举办的"渔火海边明"入夜仪式并聆听了一场生动美妙的烛光音乐会活动。

于大堂水院感受曼妙音乐五重奏,关上灯,与世界串联
于大堂水院感受曼妙音乐五重奏,关上灯,与世界串联

"渔火海边明"仪式邀请宾客感受酒店独特的建筑特色及深厚的本地文化。"渔火海边明"来源于海南宋代的文化名人葛长庚,紫清先生的宋词。伴随着温婉的背景音乐,酒店员工为客人送上竹编小船及渔灯。宾客在渔灯上写上美好祝愿,与家人爱人一同将渔灯竹船放进水院水池,与所有参与仪式的宾客一同欣赏众多渔灯竹船在水中摇曳闪烁的美景,享受温馨浪漫,与家人爱人在旅途中留下难以磨灭的美好回忆。

入夜仪式后,酒店特邀五重奏表演艺术家,在烛光点点中为住店宾客现场演绎动人乐曲,在乐符的跳动中向宾客传递低碳生活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活动现场也为现场宾客准备了"地球一小时"特调饮品及低糖低脂的主题点心,用声音传递对自然的热爱,用行动表达对环保的支持,关闭客房灯光、随手关灯、减少不必要用电,鼓励住客走出房间,感受大自然的阳光、空气及海棠湾凉爽的海风。

关爱地球,不止一小时,三亚泰康之家度假酒店·臻品之选与宾客一同践行绿色生活,共创低碳未来。

消息来源:三亚泰康之家度假酒店·臻品之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