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asan解决方案获ISO B汽车安全认证

Arasan Chip Systems, Inc.
2022-09-02 20:58 5049

ArasaneMMC Controller IP和无缝集成式eMMC PHY IP获得ISO 26262 ASIL B认证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西2022年9月2日 /美通社/ -- 汽车SoC Total IP™的领先提供商Arasan Chip Systems今日宣布,其eMMC Total IP(包括eMMC Controller IP和eMMC PHY IP)已获得汽车安全完整性B级,即架构指标SPFM(单点故障度量)和LFM(潜伏故障度量)认证,从而可使客户能够针对ADAS和自主驾驶应用程序创建符合ISO 26262标准的片上系统(SoC)。

Arasan的eMMC控制器广泛用于汽车、导航和车辆娱乐应用程序,如3D地图、行车记录仪、卫星无线电、自主驾驶操作系统及应用、遥测和交通监控。该eMMC IP在恶劣条件下表现出色。通过提升技术支持、延长使用寿命和构建坚实的路线图,可确保此类应用程序运行得更好。

Arasan eMMC™ 5.1 Total IP™专为内部功能安全而设计,先进的安全功能远超当前的行业规范,同时保持JEDEC兼容性。它采用HS400高速接口时序模式,运用"命令队列"实现高达400MB/s的数据速率,继而通过将软件开销卸载到控制器中以高效传输相关数据。eMMC™ 5.1通过在物理层(PHY)采用"增强选通功能"进一步提高了运行可靠性。

Arasan的eMMC Total IP解决方案全面组合包括所有小至5nm的硅验证节点版本。

Arasan还提供一整套MIPI IP,包括用于摄像头的CSI IP、用于显示器的DSI IP,以及用于汽车应用程序的无缝集成式C-PHY IP和D-PHY IP。Arasan的以太网IP和CAN IP可拓展我们全面的汽车IP产品组合。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arasan.com/products/emmc51/

消息来源:Arasan Chip 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