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地方政府、全球开发商和零售商汇集一堂 聚焦经济增长带来的商机

2010年11月7至9日ICSC RECon亚太博览会于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北京2010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CSC) -- ICSC RECon亚太博览会的主办方,现已密锣紧鼓,开始对11月7至9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行的第五届年度区域博览会进行倒数。

博览会的活动从11月7日开始,安排紧凑。当天将有管理专业培训环节RECon学府和欢迎酒会。11月8日,北京副市长程红女士将正式为RECon亚太博览会开幕。为期两天的博览会将把全球零售商、咨询顾问、全球和区域开发商、建筑师及购物中心方案供应者汇集一堂,重点探讨零售地产的形势和前景。

原先的年度博览会ICSC Asia Expo为和北美、拉丁美洲和中东地ICSC的RECON品牌保持一致,现已改名为ICSC RECon亚太博览会(ICSC RECon Asia)。

11月7日的RECon学府为购物中心管理和租赁的负责人提供两个半天的全面培训。“眼看中国市场符合国际水平的购物中心不断崛起,业主和投资商们一直在寻求高质量的在职培训,提高购物中心的管理能力。”ICSC亚洲分局总监陈源兴先生道。

培训内容包罗万象,从提高成本效益到创建完美零售组合。“我们所提供的是顶级管理者多年来打磨而成的真正可实践的、并适应地方操作环境的有效工具。”陈先生表示。

会议聚焦中国增长商机

“显然,大量的讨论将围绕我们的主办点中国市场展开。”陈总监表示。会议上,开发商和零售商将专注探讨中国一、二、三线市场的拓展机会,并且推敲捕捉大好商机的战略。在场的与会者将有机会聆听政府代表讲述高速发展的成都青羊区和历史古城西安的未来的经济规划。

在“零售直通车”环节,顶级全球零售商Cotton On 、Desigual (西班牙)、List Fashion Group (意大利)、Sacoor Brothers (葡萄牙)、Parfois(葡萄牙)和Vivienne Westwood 将介绍各自的市场创新和最新品牌概念。

地产界巨星展览会上闪亮登场

当然,大会也不乏光芒四射的时候。亚洲区域杰出开发商将施展浑身解数,展示旗下为赢得亚洲和中国大陆巨大市场量身定做的购物中心项目。当中包括日本Aeon Mall、菲律宾Ayala Land、北京华联集团、新加坡CapitaMalls Asia、印度DLF、澳门和新加坡的Sands Retail Asia和北京阳光新业商业管理等。

ICSC对亚洲购物中心的国际认可

年度ICSC亚洲购物中心大奖现已成为亚太地区零售业顶级营销和开发项目的参照标准。大奖将于大会第二天,即11月8日的招待会上颁发。今年,120个代表14个亚洲国家和地区的参选者成功入围,角逐ICSC亚洲购物中心大奖。陈先生表示,“其中,10个入围项目来自中国大陆,这还是第一次--它给寻求深入大陆上万亿元市场的零售商提供了更多发展空间。”

ICSC会前考察

11月2至6日的会前考察便于访华业者近距离观察中国对品质的无限追求:上海成功升级的淮海路亮丽夺目;北京上地购物中心可能是中国对于美国郊外购物中心模式较大胆的借鉴;还有大连天兴罗斯福中心翻新打造,令人惊诧。考察由购物中心开发商北京华联集团、Perennial鹏瑞利、商业地产咨询公司华夏柏欣和同昌盛业赞助,为零售专业人士提供亲身体验中国高速发展、急速变化的零售经济。

根据中国国家统计局统计,2010年上半年中国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7.27万亿(约1.09万亿美元),比2009年同期增长18.2%。

2010 RECon亚太博览会由CapitaMalls Asia (钻石赞助商)、北京华联集团、Perennial鹏瑞利、DLF (白银赞助商)、MK Illumination、Sands Retail Asia (金赞助商)、华夏柏欣,北京阳光新业商业管理(银赞助商)和世邦魏理仕CBRE (知识伙伴)赞助。如需更多ICSC RECon亚太博览会信息,请登录http://www.icsc.org/2010APC/index.php

有关国际购物中心协会 (ICSC)

ICSC于1957年成立,是购物中心领域中最受重视的全球行业协会,拥有55,000多名会员,遍及90多个国家,其中包括购物中心业主、发展商、管理公司、市场行销专家、投资商、零售商和代理商,也包括学术界和政府官员。ICSC作为购物中心的全球行业协会,与世界各地超过25个国家及地区的购物中心协会保持联系。欲了解详情,请浏览www.icsc.org

媒体注册或垂询请联系:

香港

Sandra Pang/Rachel ChungPronto Communications
电邮:prontopr@pacific.net.hk
电话:+852-2540-6872或+86-159-2155-0440

北京

Merry Yin
Pronto Communications
电邮:Merry.yin@prontochina.com
电话:+86-10-8451-2339或+86-135-8184-4086

消息来源: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CS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