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 ICSC 零售地产全球峰会放眼全球化零售

寻求资金、建立品牌、跨国经营

纽约2011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零售地产业对全球社会及经济应当起何作用?在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CSC)的2012全球零售地产峰会上,将针对这一问题进行探讨。零售地产的开发为各社区带来多重社会效益,包括创造就业机会,提供营业税收来支付教育、医疗、消防及公安等重要社会服务的开支。持续维持这种对经济与社会的重要贡献需要业界共同的努力,因此,国际购物中心协会每五年举办一次世界峰会,提供平台,供业内人士分析产业对创造社会效益的实效,并提供机会,在未来的几年内执行正面的改革。

“整个行业每几年聚集在一起非常重要,这样我们才可以回顾零售地产业如何持续的促进社会与经济成长。”国际购物中心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P.克切维尔表示:“抓准这个行业的角色可以让我们发挥较大的增长潜力,最终实现增长。”

2012全球零售地产峰会将于2012年9月12 - 14日在中国上海召开,与会者来自40多个国家。

由于近20年飞跃的发展,上海再次成为顶尖的世界都市。在商业、文化、金融、媒体、时尚、科技及交通等方面,其影响举足轻重,因此是召开全球峰会的理想地点。既然讨论主题是购物中心在社会与经济上所担当的角色,还有什么地方更胜于这个活力绽放、与未来的脉搏紧紧相连的都市?

展览会是2012全球零售地产峰会的亮点之一,与会者整天都有机会洽谈世界各地的商机。会上将设有60多个展台,展示世界各地最显赫的公司。

全球峰会的另一个重要亮点是上海购物中心考察。考察团将深入四个当地的购物中心,接触可能应用在本国开发的购物中心上的新构思和创意。通过与各中心的管理团队对话,吸取经验,探讨建筑与设计理念,参观者们一定会满载而归。

2012 ICSC全球峰会将与下届ICSC RECon亚太博览会同期举行。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入www.icsc.org/2012RWS

ICSC于1957年成立,是购物中心领域中最受重视的全球行业协会,拥有55,000多名会员,遍及90多个国家,其中包括购物中心业主、发展商、管理公司、市场行销专家、投资商、零售商和代理商,也包括学术界和政府官员。ICSC作为购物中心的全球行业协会,与世界各地超过 25个国家及地区的购物中心协会保持联系。欲了解详情,请浏览www.icsc.org

媒体联络:

ICSC

Jesse Tron
+1-646-728-3814
jtron@icsc.org

Pronto Communications

Merry Yin
+86-10-8451-2339

Cat Chan
+852-2540-6872
prontopr@pacific.net.hk

消息来源: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CS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