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零售地产空前盛会在全球超级增长市场闪亮登场

国际购物中心协会 (ICSC)
2011-08-30 19:09 2806

ICSC RECon太博2011将于今年1124日在上海隆重

上海和北京2011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CSC)今天公布有关第六届亚太区域年会及会展RECon亚太博览会的详情,博览会今年将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这个跨国协会在亚洲地区举行的会议将吸引世界零售界、零售地产开发商、租另、管理、以及金融等专业的高层领导与政府官员和学术界聚集一堂。每年,来自亚洲和世界各地的与会者均在ICSC亚太博览会上,共同讨探讨行业大势,讨论零售业务进入新市场所面临的挑战、如何排解货币风险等议题。

本届博览会第二次选址中国,意味着尽管这个世界第二大的零售市场的发展埋伏重重挑战,它仍然是众多国际购物中心经营者不可忽视的市场,是那些有意开拓跨国市场的地产界人士所憧憬的目标。

对于某一些投资者,由于持观望态度而错失了机会,中国的一线城市市场不断迈向成熟,发展的机会也就在缩窄。“如今,人们更多谈论的焦点是中国的二、三线城市。”ICSC亚洲分局总监陈源兴表示。

“今年的话题将围绕着那些二、三线城市是否对过去的发展经验有所觉悟。三四年前许多外资进入这些城市发展,有不少由于那时的条件尚未成熟而半途放弃。”陈回想当时缺乏人才的情况表示道:“但说不定问题已经以某种方式获得解决了,这一点我们可以在RECon亚太博览会上求证,并同时寻求其它问题的答案。”

随着中国的经济增长的持续飞跃,经济财富溢向沿海以外的中国城市。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2011年上半年的消费品零售达到8.58万亿元(1.33万亿美元),相对2010年同期上升16.8% (http://www.stats.gov.cn/english/statisticaldata/monthlydata/t20110719_402740477.htm)。

其它洲市

在本届RECon亚太博览会,像印度和越南等拥有一定投资规模的市场,预期也会获得关注,陈表示许多投资者仍然认为这些市场将掀起下一股浪潮。“可是那些先行者还是经历了不少困扰,因此整个行业目前对这两个市场持有的态度相当谨慎。”

本会与会者的目光,也会落在日本上,日本拥有1.5万亿美元零售市场-相当于印度的三倍。“日本以典型的反弹力逐渐的从311灾难中恢复起来。”陈表示,“可是展望未来五年,它的发展将朝向如何?对整个亚洲来说,大家都希望一个稳定和繁荣的日本,可是它存在种种问题,稳定的政治行政管理和财政金融政策等问题迫在眉睫。

本届RECon亚太博览会的议程非常充实,会议期间大会发言者和讨论小组将探讨行业趋势,而同期举行的展览会将展示新出炉的和将被推出的零售地产项目,以及各种崭新的产品和服务。

展览会的展位销售已经达到预定面积6,000平方米的80%,一些亚洲地区的知名企业如:AEON Mall、Ayala Land、英特宜家购物中心、盈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麦当劳、MK Illumination、深国投商用置业、塔博曼亚洲、塔博曼华夏柏欣、阳光新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等已经纷纷定下展位。

ICSC对亚物中心的国际认

一年一度的 ICSC 亚太购物中心大奖现已成为亚太地区零售业顶级营销和开发项目的参照标准。获奖名单将于11月3日、首天会议结束后的酒会上宣布。“亚太购物中心大奖计划旨在推许亚洲较佳项目。”陈表示,“亚洲的参赛项目越来越出色,日本项目AEON LakeTown便说明了这一点。”该项目今年五月在拉斯维加斯的RECon大会上摘得ICSC全球VIVA Best-of-the-Best的可持续项目设计大奖的桂冠 。今年,亚太购物中心大奖的参赛项目增加到141项,比2010年增长了百分之十。陈说:“而中国大陆的参赛项目增加了25%。这说明了ICSC在中国购物中心行业中推广较佳实践的努力获得了认可。”

有关ICSC RECon亚太博览会的详情,请登入:www.icsc.org/2011APC

关于国际购物中心协会 (ICSC)

ICSC于1957年成立,是购物中心领域中最受重视的全球行业协会,拥有60,000多名会员,遍及美、加及其它80多个国家,会员包括购物中心业主、发展商、管理公司、市场行销专家、投资商、零售商和代理商,也包括学术界和政府官员。ICSC作为购物中心的全球行业协会,与世界各地超过 25个国家及地区的购物中心协会保持联系。

媒体联络
 
香港:
Sandra Pang
电话:+852-2540-6872
手机:+86-15921550440
电邮:spang@icsc.org
 
Shanghai/Beijing:
Merry Yin
电话:+86-10-8451-2339
手机:+86-13581844086
电邮:myin@icsc.org
消息来源:国际购物中心协会 (ICS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