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GI在中国国际珠宝展上举办讲座分析业界的挑战

2013-10-30 15:34 3921
世界领先的宝石实验室将在本届2013年中国国际珠宝展的年度行业讲座上,届时,IGI国际宝石学院将再次向业界提倡加强提高专业学问,指出精通行业知识、掌握优势是零售业务在充满挑战的时刻中突围成功的关键所在。中国较大的珠宝展将于10月31日至11月4日举行。

带给零售业者面对市场困境的解决方案,提供前沿信息

北京2013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宝石实验室将在本届2013年中国国际珠宝展的年度行业讲座上,届时,IGI国际宝石学院将再次向业界提倡加强提高专业学问,指出精通行业知识、掌握优势是零售业务在充满挑战的时刻中突围成功的关键所在。中国较大的珠宝展将于10月31日至11月4日举行。

“这是珠宝零售领域面临诸多挑战的时刻。”IGI驻香港的CEO Marc Brauner说道:“目前的形势受许多因素的影响:比如,当今的经济动态,中国境内零售店数量的增加,消费者知识的增长,合成宝石的出现等,都促使零售管理层进行更周密的思考和规划。”

IGI客席嘉宾,美国德州宝石顾问和教育家John Pollard说:“中国零售业者在崭新的全球市场中面临多种挑战。”现代化社交及信息分享促成了供应商和消费者之间的垂直路径,由此实体店面临新的价格压力和竞争。

“在这样的时刻,掌握专业学问对于业务的存亡意义重大。”Brauner先生说道:“IGI持续观察全球趋势,辨明各种挑战,并悟出有关解决之道。”通过纽约、香港、孟买、迪拜、曼谷、东京、特拉维夫、洛杉矶、多伦多、加尔各答、苏拉特和新德里所设的实验室和教育部门,IGI向珠宝行业致提供服务。

通过评定、鉴别、教育、咨询活动,IGI致力促进加强消费者信心。在中国,IGI系列讲座是IGI整个教育举措的一部分。为了回应持续增加的市场需求,IGI将拓展其教育服务项目。

“我们在上海扩大了的服务设施,在2014年,我们将拓展服务范围,并向中国输送更多的实践性宝石学课程。除了至今已经提供的标准课程之外,在不远的将来我们也将开始增加新的课程,如珍珠鉴定和珠宝设计课程。”

IGI 导师都在IGI珠宝鉴定实验室接受过密集训练,拥有丰富的海外经验、知识、培训技巧和市场经验,足可回应市场对专业培训的需求增长。

IGI宝石学校早在2000年即和上海职业发展培训中心(VDTC)开展合作,自此,已有数千名珠宝专业人士毕业。

2007年起,IGI开展了零售支持项目,培训中国各地的零售人员和营销团队。数千名一线专业人士已受益于该项目,为不断增长的珠宝市场做出贡献。2010年起,IGI和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开展合作,为学生们开设了宝石学教育课程。

消息来源:IG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