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派能科技入选明晟中国A股在岸指数

上海2022年9月1日 /美通社/ -- 2022年8月11日,全球知名指数编制公司明晟公司(MSCI)公布2022年最新季度指数调整结果,派能科技(股票代码:688063)入选明晟中国A股在岸指数(MSCI China A Onshore Index)和明晟中国全股票指数(MSCI China All Shares Index)。本次调整已于2022年9月1日正式生效。

明晟指数(MSCI)为全球投资组合经理最多采用的基准指数,对境内外投资者具有重要参考意义。此次明晟中国A股在岸指数共增加新股票7只。按总市值计,派能科技为此次新增前三大市值公司之一。

分析指出,派能科技本次入选MSCI中国指数,有助于国际投资者更加便捷的关注派能科技股市动向及发展前景,也会使派能科技获得更多追踪MSCI指数的外资被动基金流入。

作为登陆中国资本市场的第一家专注于储能市场的公司,派能科技在战略布局、品牌影响、科技创新方面都具备独特优势和领先地位。据全球知名数据统计机构HIS Markit统计,2021年度派能科技在家庭储能市场全球市场排名前二;据权威统计排名,派能科技入选《福布斯》2022中国创新力企业排名前50。此次入选明晟指数,进一步证明了派能科技在储能行业领先地位,也进一步表明其综合实力、行业代表地位和公司价值得到了全球资本市场的认可。

派能科技副总裁宋劲鹏表示:"公司感谢全球资本市场的进一步认可,也很荣幸入选明晟指数。未来,公司将致力于与全球合作伙伴一起,利用我们领先的储能技术、可靠的产品和服务,抓住历史性发展机遇,为全球更加绿色可靠的能源网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客户、股东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MSCI新兴市场指数构成和比重变化历史数据显示,新兴市场经济实力已发生巨大变化。在全球"能源危机"、"能源转型"背景之下,清洁能源将逐步替代传统化石能源,各领域电气化趋势加快,新能源发电占比不断提升,储能已成为推动能源由化石能源向可再生能源更替的关键技术。各国政策支持、资本青睐、清晰的商业模式,不断助力全球储能需求持续增长。作为新型能源体系的重要支撑,储能已成为价值投资导向。

垂询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https://www.msci.com/eqb/pressreleases/archive/MSCI_Aug22_QIRPR.pdf

派能科技简介

派能科技于2009年成立,专注锂电池储能产品开发和应用,提供领先的锂电池储能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派能垂直整合储能锂电池研发生产、BMS研发、系统集成三大核心环节,以高性能储能锂电池和先进BMS技术为核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用户提供先进储能产品。

股票代码:688063
公司网站:https://en.pylontech.com.cn/

 

消息来源:派能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