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派能科技联合彭博新能源财经联合发布全球户储市场白皮书

上海2023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2023年11月27日,在彭博新能源财经上海峰会上,派能科技与彭博新能源财经联合发布全球户储市场白皮书——"Scaling the Residential Energy Storage Market"。该白皮书的发布,标志着双方在储能行业研究和发展领域的紧密合作,双方共同致力于能源行业发展,为全球能源转型贡献力量。


过去几年来,户储行业经历了快速发展,但户储市场仍有不少值得思索的问题,如用户如何选择产品、产业价值链如何分布、户储如何为电网提供支持、有哪些政策与商业模式等。该白皮书对上述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分析户用市场现状,展望未来发展。


白皮书对户用储能价值进行了多维度分析。户用储能不仅为用户自身带来经济价值、获得自主管理能源能力,同时,作为分布式能源的一部分,户用储能可以为电力系统提供服务,支持全社会探索更有效的能源调度方式,建立灵活、稳定、可靠的新能源网络。

户储快速发展的同时,行业竞争也相应加剧。白皮书指出,当前户储市场竞争在全球范围内展开,从产业价格链角度考虑,一些中国企业拥有技术、制造优势,在电芯、电池模组、PCS、BMS等产业链环节长期积累;另一些国外本地公司拥有更强的控制调度能力,能够提供户储聚合和能源交易服务。二者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能够最大程度上提升户储价值。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派能科技在储能行业深耕数年,在户储细分赛道更具有全球知名度和影响力。彭博新能源财经是能源及电力市场权威研究机构,关注并分析未来能源趋势。此次双方合作发布全球户储市场白皮书,为行业提供深入洞察,促进行业创新与合作,共同打造可持续的全球户储市场。

关于彭博新能源财经

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BNEF) 是彭博公司所属业务。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全球能源及电力市场的资讯与研究,BNEF分析全球电力市场结构及主要参与者、全球能源的投融资环境及政府政策对能源行业的影响,并对未来能源趋势建模分析,为投资与运营决策提供全面、持续且可靠的信息。

关于派能科技

派能科技(股票代码:688063)成立于2009年,作为国内储能第一股于2020年在A股上市。公司垂直整合储能锂电池研发生产、BMS研发、系统集成三大核心环节,为用户提供先进储能产品。截至目前,派能科技已累计交付100万套储能系统,客户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消息来源:派能科技
相关股票:
Shanghai:68806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