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派能科技入选福布斯中国2022创新力企业50强

上海2022年9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22中国创新力企业50强》,上海派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派能科技") -- 全球领先的锂电池储能系统制造商,以其储能创新优势和技术实力成功入选新能源榜单。

福布斯中国创新力企业50强榜单从商业模式、研发投入、自身成长性等基本维度出发,针对不同领域的发展现状、竞争以及行业趋势进行分析,评估企业创新实力。福布斯中国表示,"在全球性的反垄断思潮、文化孤立和下行压力中,今年入选的创新公司正表现出一种技术乐观主义。与往年相比,在对这些创新公司进行筛选时,我们发现了更多的技术突破与愿景达成。"

派能科技入选福布斯中国创新力企业50强,证实了其创新实力以及在储能行业的竞争优势。这也是派能科技继纳入明晟指数(MSCI Index)后,其硬实力再次赢得全球资本市场认可和行业肯定。

派能科技始终聚焦未来科技发展,不断加强对电池新材料、新技术的研发投入,通过科技创新降本增效和实现价值创造。据派能科技2022年半年度报告统计,派能科技及其子公司共拥有专利194项;2022年上半年研发费用占营业收入的比重为6.99%,同比增加132.40%。派能科技相继获批成立了磷酸铁锂电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博士后创新实践中心,进一步拓宽高层次人才培养途径、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技术创新,为后续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共建可持续未来的进程中,创新型储能已成为可再生能源发电的关键一环,可最大限度地增加能源互联生态系统的效益。派能科技将继续坚持创新,以领先技术推动储能行业发展,致力于与全球客户和伙伴一起创造全新的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世界。

消息来源:派能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