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通宣布完成可换股优先票据发行

2022-09-01 17:00 5893

上海2022年9月1日 /美通社/ -- 中国行业领先且快速成长的快递公司中通快递(开曼)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ZTO及香港联交所代号:2057)(「中通」或「本公司」)今日宣布其于2022年8月29日完成了本金总额为10亿美元的2027年到期的可换股优先票据(「票据」)的发行,其中包含初始买方全额行使的1.3亿美元的超额配售期权 。与超额配售相关,本公司已与初始买家的关联公司及另一家金融机构达成额外的限价看涨交易。

票据已依据1933年证券法(经修订)(「美国证券法」) 第144A条规定的豁免登记条款,向被合理认为符合资格的机构买家提呈发售。票据、转换票据时应予交付的美国存托股(如有)及其所代表或在转换票据时应予交付(作为替代)的A类普通股,尚未且不会根据美国证券法或任何州证券法例登记。除依据美国证券法第144A条所规定的豁免登记条款向被合理认为符合资格的机构买家者发售或销售以外,票据不可在美国境内或向美国人士发售或销售。 

关于中通

中通快递(开曼)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ZTO 及香港联交所代号:2057)(「中通」或「本公司」)是中国行业领先且快速成长的快递公司。中通通过其在中国广泛且可靠的全国性覆盖网络提供快递服务以及其他增值物流服务。

中通运营高度可扩展的网络合作伙伴模式,本公司认为,该模式最适于支持中国电子商务的高速增长。本公司利用其网络合作伙伴提供揽件和末端派送服务,同时在快递服务价值链内提供关键的干线运输服务和分拣网络。

有关更多资料,请访问 http://zto.investorroom.com.

安全港声明 

本公告载有根据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的「安全港」条文可能构成「前瞻性」声明的陈述。该等陈述乃根据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中》的「安全港」条文作出。中通亦可能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本公司定期报告、向股东提交的中期及年度报告、于香港联交所网站上发布的公告、通函或其他刊物、公告和其他书面材料以及其高级职员、董事或雇员向第三方作出的口头陈述作出前瞻性陈述。非历史事实的陈述,包括有关本公司的信念和未来期望的陈述,均属于前瞻性陈述。该等前瞻性陈述可从所用词汇如「将」、「预期」、「预计」、「未来」、「拟」、「计划」、「相信」、「有信心」、「估计」、「可能」或类似陈述加以识别。前瞻性陈述涉及固有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若干重要因素可导致实际结果与任何前瞻性声明中包含的结果有重大差异。潜在风险及不确定因素(包括关于中国电子商务行业发展的事宜、其对阿里巴巴生态系统的重大依赖、与其网络合作伙伴及其雇员及人员相关的风险、可能对本公司经营业绩及市场份额造成不利影响的激烈竞争、本公司分拣中心或其网络合作伙伴运营的网点或其技术系统遭受任何服务中断)可能会造成本公司实际业绩与当前预期相左。有关此等及其他风险的进一步资料载于中通20-F表格年度报告及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及香港联交所提交的其他文件。本公告中提供的所有资料均为截至本公告  日期的最新资料,除适用法律要求外,中通不承担更新该等信息的义务。

详情垂询:

中通快递(开曼)有限公司
投资者关系
电邮:ir@zto.com
电话:+86 21 5980 4508

 

 

消息来源:中通快递
相关股票:
HongKong:2057 NYSE:ZT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