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为美诺咖啡机颁发除菌产品认证证书

2022-12-01 20:30 3524

深圳2022年12月1日 /美通社/ -- 日前,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 TUV大中华区 (以下简称"TUV 莱茵")为德国美诺Miele( 以下简称" 美诺 ") CM6360 C和CM6160 C两个型号的咖啡机颁发了除菌产品认证证书。 TUV 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副总裁杨佳劼, 美诺商务拓展总监舒腾马、合规负责人何光宇等双方代表出席了颁证仪式。

TUV莱茵为美诺咖啡机颁发除菌产品认证证书
TUV莱茵为美诺咖啡机颁发除菌产品认证证书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对产品安全的要求也大大提高,抗菌、除菌功能成为了产品开发的趋势之一 。各类产品逐渐加入了抗菌、除菌 功能,促进实现健康新生活 。TUV莱茵推出的 "除菌"产品认证服务,适用于具有除菌功能的吸尘器、扫地机、洗衣机、净化器、咖啡机、洗碗机等家电产品。 服务内容不仅包含 材料基础抗菌测试,还包含基于产品结构、实际使用情况等方面展开的全方位抗菌、除菌能力评估 ,赋予看不见、摸不着的体验以可量化标准, 为消费者选购和使用优质的健康家电产品提供帮助 ,推动行业绿色健康发展。

TUV莱茵为美诺咖啡机颁发除菌产品认证证书
TUV莱茵为美诺咖啡机颁发除菌产品认证证书

杨佳劼表示:" 今年是TUV莱茵成立150周 年 。这一个半世纪以来,我们一直为解决人类、环境和科技互动过程中出现的挑战,提供安全、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除菌产品认证是新消费市场领域提出的新服务需求。我们通过调研市场现状、分析消费者痛点,在行业标准的基础上 ,推出全新的健康抗菌、除菌测试服务, 助力消费电子产品技术发展 。"

在本次认证过程中,TUV莱茵利用科学严谨且紧贴用户使用场景的方法,对美诺咖啡机进行了除菌性能 、除菌耐久性、产品卫生处理、产品结构设计等方面的测试 。该认证的测试不同于业内的标准测试方法, TUV莱茵首次将除菌性能耐久性 、卫生处理情况 、产品结构设计情况等方面纳入评估维度, 对产品进行检测 。

经测试,在实验条件下,美诺咖啡机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铜绿假单胞菌的除菌率均超过 99.99% 。这表明美诺咖啡机具有优秀的除菌效果 ,符合TUV莱茵除菌产品认证标准的要求,顺利通过了认证。

美诺商务拓展总监舒腾马表示:"感谢TUV莱茵对美诺的认可。 通过此次认证不仅有助于凸显美诺的品牌优势,更有助于消费者快速判断我们产品的除菌功能是否真实且长期有效,消除消费者对产品耐用性的担忧 。 期待未来能与TUV莱茵有更多产品上的合作,共同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可靠且持久耐用的产品。"

TUV莱茵深耕家电领域20多年,可为冰箱、洗衣机、空调、微波炉、烤箱、洗碗机、吸尘器、风扇等产品提供安全、电磁兼容、能效、产品使用性能(FFU)、化学、食品接触材料(FCM)、除菌、保鲜等测试、评价和认证服务,帮助制造商提升产品的安全、可靠性、环保节能及健康卫生品质。未来,TUV莱茵将继续发挥自身经验丰富、技术资源雄厚的优势,为消费者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