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启时尚之旅 2022时尚深圳如约而至

2022-08-29 17:41 5548

深圳2022年8月29日 /美通社/ -- 8月28日,2022时尚深圳携五大时尚IP系列活动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正式开幕。

2022时尚深圳以“FASHION VOYAGE(时尚之旅)”为主题,以“品牌导向、原创精品、商业落地、趋势引领”为核心定位,为行业同仁们从原材料供应、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零售运营、品牌建维等关键环节打造一体化全产业链的资源配置服务,推动时尚产业全产业链创新发展。
2022时尚深圳以“FASHION VOYAGE(时尚之旅)”为主题,以“品牌导向、原创精品、商业落地、趋势引领”为核心定位,为行业同仁们从原材料供应、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零售运营、品牌建维等关键环节打造一体化全产业链的资源配置服务,推动时尚产业全产业链创新发展。

2022时尚深圳以"FASHION VOYAGE(时尚之旅)"为主题,以"品牌导向、原创精品、商业落地、趋势引领"为核心定位,为行业同仁们从原材料供应、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零售运营、品牌建维等关键环节打造一体化全产业链的资源配置服务,推动时尚产业全产业链创新发展。

"让每个来2022时尚深圳的人都能体验一次久违的环球时尚之旅。"时尚深圳组委会主席王珊珊说,时尚深圳积极探索与全产业链更多链接新模式,希望切实为行业中的每个企业品牌提供更多资源服务,创造更多价值,推动时尚产业转型升级,在行业中发挥积极的引领作用。

时尚深圳展
助力时尚产业创新发展

2022时尚深圳展精细划分"精选品牌"、"产业价值链"及"面辅料"3大主题展11大细分展区,汇聚来自全球近1000多家家品牌、设计师及供应链企业参展,为参展企业提供精准配对订单获取、商业渠道拓展及品牌推广所需资源,敏锐捕获市场先机。

精选品牌展区聚集成熟商业品牌及独立设计师,包括影儿、三淼、DISSONA、LIZZY、CARMEN卡蔓、JOOOYS、她图TATU、娅奴、Tony&tony's、茗等品牌针对零售渠道拓展及品牌推广需求匹配业务发展资源,助力设计精神化为商业价值。

产业价值链ODM/OEM 供应链上的品质展商金晖展团、时尚河北馆、黑龙江时尚生活方式展团、时尚于都馆、均安展团等,为该优质展团们打造专属接单商贸平台,助力现场签单及后期成交,链接服装服饰上下游全产业链。

"时尚河北馆"此次携皮草、羊绒两大优质产业前来参展,参展品牌多样,产品品类丰富,风格多变,年龄定位从少淑装到中老年均有涉猎,可谓是一年一度不得不逛的宝藏展区。

"黑龙江时尚生活馆"首次亮相时尚深圳展,助力时尚产业可持续发展,在天然环保纤维、绿色有机食品等时尚生活方式领域呈现出黑龙江产业新优势,大力推动绿色时尚生活方式,让绿色消费成为主流新风尚。

为打造"世界级现代纺织服装高端优质制造高地"和"全国纺织服装产业智能制造示范区",于都县政府在此次展会上独立打造1161平方米的"时尚于都馆",组织19家优质纺织服装企业参加,8个服装品牌上演精彩走秀。

深圳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携16家品牌亮相2022时尚深圳展,以建设世界级时尚产业集群和打造"两区三中心"为目标,依托深圳时尚科技及女装时尚品牌优势,以原创、设计为特征的世界知名时尚中心,形成时尚产业集聚的时尚特色小镇。

面辅料区寻雁、顶尚、雅仕纺、朵俪等从设计端和消费端出发优选面料与辅料,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与服务,助力产业深化进阶。

本次展会海外展商阵容强盛,不但有数十家韩国的高端面料企业,还有来自意大利、马来西亚、澳门、香港等海内外优质时尚品牌。

THE RUNWAY时装周
欢迎来到时尚深圳航空


作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时尚趋势发布平台,本次THE RUNWAY时装周以全新方式登场,把模拟机场环境搬进秀场,从时尚深圳航空公司登机大堂(秀场序厅)开始,行李手推车、登机柜台、登机口到登机广播提醒,完整复刻时尚旅行的机场场景,带领观秀嘉宾在极具创意的机场内搭乘时尚深圳航班,跟随每一场时装秀,飞向时尚品牌目的地。

在接下来的3天时间里,时尚深圳航班号将在"万米高空"上演超过80家商业品牌与独立设计师最新系列作品,包括CHLOSIO克劳西、罗拉密码LOORAPWD、詹佳倚JIAYI ZHAN、NEW OOO NEUTRAL、ZHUZHANG主章、万紫千红时尚国际—AWANAxRacy惢熹、孙贵填SUNGUITIAN、MAGGIE MA马婧、LIZZY、Tony&tony's等。


NEST SHOWROOM 巢·独立设计师展
为中国原创设计赋能

NEST SHOWROOM 巢·独立设计师展秉承着"传递先锋设计理念与精神,成就艺术表达与商业成功"为宗旨,聚合中国极具先锋性、代表性的优秀新锐设计师与品牌,已入驻品牌包括Chicco Mao、LIUYANJUN、Janet chen、RxP、mooniiee、TAM TUAS、Solo CouCou、HOLLYCLOSE、遖瑭猫等。

大湾区时尚产业峰会
中国品牌可持续发展之路

2022大湾区时尚产业峰会,一连3天,联合中购联、巴黎娜丽罗荻趋势、万旗服饰、赢领智尚、MODA时尚买手学院、意大利马兰戈尼学院、博克时代、蝉妈妈、抖音电商、孙贵填SUNGUITIAN、DADASHOW等24位行业先行者,围绕品牌营销、数字时尚、消费者洞察、趋势和设计、零售渠道、供应链等热点话题,推出12场主题演讲及圆桌沙龙,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时尚消费领域的困境与变革,探寻时尚产业如何破解增长焦虑。

时尚深圳·大奖
时尚中国的明日之星

时尚深圳·大奖突出"专注 创新 卓越"的经营精神,由时尚深圳主办方根据业内同仁举荐,综合企业商业表现力、产品研发力、品牌传播力、行业平台服务力等纬度,结合权威产业专家评选及网络投票形式,表彰在产品研发、设计创意、质量把控、商业营运、行业责任等方面对产业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品牌、设计师、渠道商和战略合作伙伴。

本届时尚深圳·大奖包括年度最具商业价值和影响力的时尚品牌的金冕奖、年度最具商业价值的电商时尚品牌的金翊奖、年度最佳艺术与商业跨界的原创设计师的金尚奖三大最高奖项外,同时还设有商业影响力、引领风尚、匠心工艺、创新设计、十佳设计师、新锐设计师、科技创新平台、数字时尚、杰出供应商、面辅料原创设计、供应链创新合作标杆、产业推动、大湾区时尚产业推动等24项大奖,将统一在本届活动中宣布并颁出。

砥砺前行22载,不忘初心再出发。时尚深圳正用前所未有的创新活力努力构建时尚新生态,全方位展现创意深圳的时尚魅力,给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的时尚产业商业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能。

2022时尚深圳展会时间:2022.8.28-30

2022时尚深圳,让大家一起开启时尚之旅

消息来源:时尚深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