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汉高亮相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

汉高
2022-08-15 17:14 6604

以创新无痕点胶解决方案"粘"接可持续时尚

深圳2022年8月15日 /美通社/ -- 8月10日至12日,汉高粘合剂技术家居与运动时尚业务部携全新升级的高性能、可持续无痕点胶解决方案,参与第17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SIUF)。本届SIUF着力打造"共建·共享·共生·共赢"的产业生态圈;作为纺织服饰领域领先的粘合剂供应商,汉高围绕焕新升级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以"无痕于型,独领风尚"为主题,全面展示无痕点胶解决方案的卓越性能与可持续优势,并与产业链伙伴同频共振,合力"粘"接面向未来的可持续时尚。

汉高参加第17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SIUF)
汉高参加第17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SIUF)

  • 可持续战略焕新升级

作为可持续生活方式的"粘"造者,汉高家居与运动时尚业务部提出了焕新升级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 致力于为多样化的粘合剂应用场景,提供行业领先的可持续解决方案,并确保在"气候、循环经济、安全"三大领域产生积极影响。而在运动时尚赛道,这一战略的延展则更为具象:对生态环境带来更少影响、对审美及着装赋予更高价值 -- Less Taken, More Given意味着汉高不断减少对自然资源的消耗的同时为社会以及下一代创造更多价值;意味着汉高不断优化生产工序的同时确保产品优异的性能及可持续性;意味着汉高创造的价值不止于粘合剂技术,还有数字化的服务全球化的产业布局以及覆盖全行业价值链的支持网络。粘合剂是时尚产业的材料"原点",汉高秉持战略性的发展格局,重视产品生命周期评估(Life Cycle Assessment),积极打造专业创新的产品技术,为可持续时尚生态作出贡献。

汉高行业领先的可持续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纺织服饰领域
汉高行业领先的可持续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纺织服饰领域

  • 无痕系列"续"势齐发

与耗时低效的传统车缝工艺相比,无痕点胶技术优势明显,其中,汉高无痕点胶解决方案凭借更高的效率与性能极佳的灵活性与舒适度更低的碳排放量备受青睐。在本届SIUF期间,汉高展示的多款无痕点胶解决方案,在生产效率与性能价值上均有极大提升,赋能绿色高效生产,并从美观舒适耐用等维度优化穿着体验,回应客户及市场需求。

汉高无痕点胶解决方案可应用于无痕内衣、无痕T恤、瑜伽裤与运动服等成衣品类
汉高无痕点胶解决方案可应用于无痕内衣、无痕T恤、瑜伽裤与运动服等成衣品类

  • 高效粘接,赋能高定品质:以LOCTITE NSP 7690 TECHNOMELT PUR 7689为代表的无痕点胶解决方案拥有优异的初始粘贴强度,将开放时间缩短至30秒,提升生产效率;出色的耐黄变性能可用于浅色基材,保证成品美观;TECHNOMELT PUR 7689的操作时长更长达2小时,满足不同车间的加工需求;在舒适度与耐用度方面,它们耐90度高温水洗、耐洗涤剂反复清洗,具有优异回弹力,确保服饰久穿不变形,且无异味更安心。汉高灵活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则满足了不同厂商的设计需求,点亮高定巧思。

汉高无痕点胶解决方案耐90度高温水洗、耐洗涤剂反复清洗
汉高无痕点胶解决方案耐90度高温水洗、耐洗涤剂反复清洗

  • 弹性优异,塑形美体:作为主打高弹力的标杆产品,汉高超能舒弹解决方案LOCTITE NSP 7788固化后仍能保持柔软手感,提升服饰弹性与舒适性;初始强度优异,即使应用于反弹力较强的部位也能牢固贴合,杜绝脱层,在保证舒适穿着的同时有效塑型美体。较之胶带粘接,汉高无痕点胶技术更能通过精准点胶,节省生产成本;对施胶温度要求更低,有效帮助生产提质增效。
  • 环保安全,循环可续:不同于源自石油提炼的传统聚氨酯粘合剂,汉高创新无痕点胶环保粘合剂LOCTITE NSP 7810采用可再生碳资源,生物基含量达到35%,对可再生材料的利用减少了生产过程的碳足迹,且气味更低,环保安心。优异的初始强度确保高效生产定位,耐90度高温水洗、耐洗涤剂清洗、耐黄变等性能,令服饰成品保持柔软手感,穿着舒适。

此外,率先获得Bluesign及Eco-passport认证的汉高环保系列无痕点胶解决方案也已成为众多内衣生产厂商与品牌信赖的可持续生产之选。其中,Bluesign认证代表汉高的生产制作过程与粘合剂产品均符合生态环保、健康、安全 (EHS),达到可持续生产标准;Eco-passport认证则充分表明汉高的最终产品符合人类生态安全环保要求。

  • 协同产业共向未来

以SIUF为契机,汉高串联了包括创意设计、生产制造、消费终端在内的产业链伙伴,以内容共创的形式展现时尚产业生态闭环,激发多视角下的可持续时尚观点。

  • 联动内衣制造巨头,共话科技智造未来:内衣设计制造商维珍妮与Victoria's Secret成立合资公司,凭借卓越的技术、创新的产品、敏锐的触觉,联手引领市场。在本届SIUF期间,维珍妮发起"内衣未来,科技智造"行业分享会,汉高以特邀嘉宾身份进行演讲,分享双方同行多年的合作硕果,介绍高效能、可持续的无痕点胶解决方案,并剖析汉高作为技术领导者,如何以科技"粘"接未来设计,赋能智造新生态。

汉高粘合剂技术家居与运动时尚事业部全球负责人荣杰博士作为特邀嘉宾于维珍妮行业分享会发表演讲
汉高粘合剂技术家居与运动时尚事业部全球负责人荣杰博士作为特邀嘉宾于维珍妮行业分享会发表演讲

  • 携手内衣设计专家,共探可持续新风尚:身处瞬息万变的运动时尚产业,汉高与时尚品牌、设计师保持合作,通过创意美学与材料技术的碰撞,探索可持续时尚的表达空间。今年,汉高邀得爱慕品牌设计师肖维佳,定制"舒适简约、拥抱自然、面向未来"等风格各异的时装设计,并于SIUF汉高展台展出。全套设计融入了汉高无痕点胶解决方案,是对可持续时尚的先锋性探索,更传递了双方契合的可持续时尚主张 -- Less Taken, More Given。
  • 时尚乐活达人助阵,共期循环可续未来:近年来,时尚消费者日渐成熟,对时尚产品提出表达个人风格、投射价值理念等深层次需求,从而激发产业革新。在SIUF期间,汉高特邀时尚乐活达人"饭咖姐妹"亲临参观,与汉高技术专家等内衣从业者进行深度对话,从时尚爱好者视角一探无痕内衣背后的可持续之道,解读内衣产业链背后的循环生态。

时尚达人饭咖姐妹参观汉高展台,与汉高技术专家对话可持续时尚
时尚达人饭咖姐妹参观汉高展台,与汉高技术专家对话可持续时尚

作为具有开拓精神的粘合剂专家,汉高坚信可持续发展对于深化竞争优势、推动业务发展至关重要。为了更好地支持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汉高既坚持技术创新,高效利用可再生材料、评估管理全生命周期,减少碳足迹,更积极"粘"合产业伙伴,以协同效应共迎可持续挑战,最终"粘"造面向未来的可持续时尚。

消息来源:汉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