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西欧将发布表圈表带一体化的G-SHOCK手表

东京2022年8月23日 /美通社/ --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发布最新款G-SHOCK防震手表——包括四个GA-B001和GA-B001G型号,全部采用全新的一体化表圈和表带结构。

GA-B001/GA-B001G
GA-B001/GA-B001G

通过GA-B001和GA-B001G,卡西欧独创了外观结构,在防震手表中实现了表圈和表带结构的一体化。他们是最先采用这种创新结构的G-SHOCK手表,包括两个独立的组件,在9点和3点的位置进行连接。模压结构契合手腕线条,最大程度减少手腕和手表之间的空间,以增强贴合感。

这些新手表的设计唤起了一个通往虚拟现实世界的大门。采用几何表盘设计和圆形索引标记,这些手表是近期设计研究的产物。

颜色方面,GA-B001采用黑色G-SHOCK品牌色和新款红色,GA-B001G则在表圈和表带的半透明材料上使用分级彩印。

这几款手表都配备了可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配对的Mobile Link功能。通过专门的CASIO WATCHES应用,手表可自动校对时间。此外,当应用收到新产品和其他信息的更新时,手表会受到通知。

Bluetooth®文字商标和图标是Bluetooth SIG, Inc.拥有的注册商标,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在得到许可的情况下使用此类商标。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casio.com/intl/news/2022/0823-ga-b001/

GA-B001-1A/GA-B001-4A/GA-B001G-1A/GA-B001G-2A
GA-B001-1A/GA-B001-4A/GA-B001G-1A/GA-B001G-2A

 

表圈表带一体化结构(GA-B001G)
表圈表带一体化结构(GA-B001G)

 

消息来源: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