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西欧将推出《英雄联盟》G-SHOCK腕表

卡西欧与全球火热网络游戏合作

东京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布推出G-SHOCK系列最新款防震手表——GM-B2100LL和GA-110LL。这两款手表由卡西欧与拳头游戏(Riot Games)联合打造。拳头游戏是电竞领域的世界领导者,也是全球热门网络游戏《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的开发商和发行商。

GM-B2100LL
GM-B2100LL

 

GA-110LL
GA-110LL

《英雄联盟》是来自美国的一款五对五多人竞技游戏。玩家操控的角色被称为"英雄",因为他们会努力攻占敌方基地。各种各样的角色、图像、音乐和其它内容无不令人惊艳,使该游戏火爆全球。

新款抗震手表GM-B2100LL和GA-110LL分别延续了全金属GM-B2100的八角形表圈和GA-110独特的三维表盘。表盘、表壳和表带上的《英雄联盟》细节唤起了人们对逼真的游戏世界的回忆。

GM-B2100LL的灵感来自游戏世界的技术

该设计采用了《英雄联盟》世界中魔法与科技相融合的海克斯(Hextech)技术。表圈和表带的某些部分经过老化处理,使得外观和质感经久不衰。LCD和分针上的蓝色修饰就是海克斯技术的颜色。

GA-110LL的灵感来自大家喜欢的金克丝角色

表圈和表带上设计了魅力十足且大受欢迎的英雄金克丝,色彩生动活泼。表带和内凹表盘9点钟位置的指针会让人想起金克丝标志性的"武器"——火箭发射器。

《英雄联盟》的游戏标识随意出现在了这两款特别版腕表上,包括表壳背面和表带。

卡西欧通过提供各种新的协作模式继续扩大G-SHOCK粉丝群。

消息来源:CASIO COMPUTER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