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西欧将发布表带印有以往G-SHOCK里程碑式产品名称的新款G-SHOCK手表

G-SHOCK 40周年纪念款REMASTER BLACK手表系列

东京2023年4月18日 /美通社/ --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布,为庆祝G-SHOCK品牌成立40周年,G-SHOCK防震手表系列再添新成员。四款REMASTER BLACK手表即将上市,表带上印有以往G-SHOCK里程碑式手表的名称,其创新推动了在对硬度的不断追求中产品的发展演变。

左起分别为:GA-114RE、DWE-5657RE、DW-6640RE、GA-2140RE;
左起分别为:GA-114RE、DWE-5657RE、DW-6640RE、GA-2140RE;

这些40周年纪念版REMASTER BLACK防震手表表带上印有以往G-SHOCK标志性手表的名称和上市年份。从过去40年推出的4200多款手表型号中,卡西欧选择了49款G-SHOCK型号来代表该品牌随着时间的推移在结构、功能、材料和设计方面的创新进步。这些型号名称被印在REMASTER BLACK表带上,采用热烫工艺,将字母印到表带上,形成纹理缩进效果。整体设计采用G-SHOCK品牌黑色,搭配金色不锈钢带环。

这些最新款手表基于四款长期流行的型号:延续原有的G-SHOCK经典形状的DW-5600、G-SHOCK第一款带背光的DW-6600、模拟-数字组合机型GA-110以及和拥有独特的八角形边框的GA-2100。新款DWE-5657RE基于DW-5600而设计,配备了一个可替换的圆形DW-5700边框,一款手表可拥有两种不同外观,乐趣加倍。

除了表背的周年纪念标志外,其中三款型号的左下方按钮上刻有一颗星,而GA-114RE则在手表玻璃的40分钟标记处刻有一颗星。当DWE-5657RE和DW-6640RE的背光灯亮起时,会出现周年纪念标志。

表圈和表带采用生物基树脂制成,最大程度降低环境影响。新推出的这些型号采用再生纸制成的特殊包装,旨在促进循环经济。

表带印有型号,和40周年纪念表带环
表带印有型号,和40周年纪念表带环

 

消息来源:CASIO COMPUTER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