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西欧发布搭配可拆卸表圈的G-SHOCK,彰显有趣而独特的设计

延续并升级了DW-001的柔软外形

东京2022年12月1日 /美通社/ --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布其G-SHOCK系列防震手表又添新成员。新推出的G-B001手表采用1994年发布的DW-001的外观,搭配可拆卸表圈,增添了趣味性。

G-B001
G-B001

最初发布的DW-001采用"胶囊硬壳"设计,将表壳完全用树脂包裹起来,形成独特的防震结构,脱离了传统的坚固、坚硬的设计,显得更加灵活。以一种弯曲、柔软的新形式展现了G-SHOCK的力量和强度,结果大受欢迎。

新款G-B001手表进一步改善了DW-001的设计理念,将包裹手表的理念与从自动售货机中弹出玩具胶囊的兴奋感结合在一起。这款防震手表的可拆卸表圈使用户能够进行部件混搭,选择最适合其当天风格的外观。

新款手表保留了DW-001的柔软外形,采用双表圈设计,用户可以拆下树脂表圈,露出下方的金属表圈,这与玩具胶囊的设计非常相似。树脂表圈采用双色调配色方案,与DW-001设计保持一致,而金属表圈各个部件上的发际线和镜面饰面则提供了更精致的外观和感觉。这种设计突出了树脂和金属表圈的不同特性,同时带来了一款时尚精致的手表。

G-B001MVE还包括一个可互换的树脂表圈和表带,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设计组合,以满足他们的个人品味。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casio.com/intl/news/2022/1201-G-B001/

G-B001MVE*1/可互换表带*1 两种配备树脂表圈的设计/一种配备金属表圈的设计
G-B001MVE*1/可互换表带*1 两种配备树脂表圈的设计/一种配备金属表圈的设计

 

G-B001MVB*2/G-B001MVA*2 *2 配备树脂表圈/配备金属表圈
G-B001MVB*2/G-B001MVA*2 *2 配备树脂表圈/配备金属表圈

 

消息来源:CASIO COMPUTER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