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打造家门口的旅游目的地 “城市运动微旅行”特色活动成功举办

百联青浦奥特莱斯
2022-09-19 15:40 3746

上海2022年9月19日 /美通社/ --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使健康和运动的理念深入人心。以上海旅游节为契机,上海人民广播电台五星体育广播FM94.0发挥官方媒体的导向属性,策划了星期广播运动汇·城市运动微旅行,打造家门口的旅游目的地,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将城中旅行与运动生活相结合,让体育运动更深入、更多元地融入青少年的日常。推动运动与旅游、商圈的有机融合,以城市微旅行带动城市商圈经济发展。

百联青浦奥特莱斯全新推出PACK INN百联青浦奥莱俱乐部,从青浦奥莱的区位优势,打造以亲近自然,享受自由的露营体验,融合"微度假"概念,打开全渠道购物通路,形成围绕高净值VIP专属客群的整合营销服务体系。

9月17日,由上海人民广播电台五星体育广播FM94.0发起,百联青浦奥特莱斯携手上海美帆游艇俱乐部以及上汽大通,打造商业与体育、健康生活相结合的特色活动。共招募14组家庭,在百联青浦奥特莱斯举办了一场与众不同的帆船露营派对。此次城市运动微旅行将帆船、露营、房车等元素巧妙结合,设计别出心裁的置景,让这场微旅行体验更加丰富,是一次覆盖了食、住、玩,等方面的升级版户外露营之旅。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美帆俱乐部的资深教练带来的帆船理论,让参与家庭快速了解了帆船的基础知识及运动原理,在教练的带领下,指导小朋友们进行了船只翻覆模拟练习,现场感受帆船的动感,理论结合实践,寓教于乐。


本次活动的另一大亮点是百联青浦奥特莱斯携手上汽大通,让参与家庭体验了一晚房车露营的乐趣,房车内置一应俱全,温馨舒适,切身感受家门口的旅行。18日清晨,大家在房车内洗漱完毕之后,迎着朝霞,在专业的教练带领下,来了一场亲子晨跑,以积极地生活态度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开启新的一天。晨跑结束后,一顿营养的美味早餐,为新的一天注满元气!

除了提前报名预约的家庭参与之外,百联青浦奥特莱斯在广场中心位置,设置了2个WORKSHOP体验区,给广大消费者也能体验到帆船的乐趣,同时近距离感受上汽大通皮卡房车探索家T90的越野性能。


整个2天1晚的星期广播运动汇·城市运动微旅行以内涵丰富、形式精巧的高质量形式,带大家回归自然,体验慢生活,承包惬意时光,在距离上巧妙寻求到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平衡,能够尽情享受身边的诗和远方,了解一个城市的文化与风情。活动将商业与体育、健康生活相结合,为广大青少年带来更丰富、更长久的积极影响,为广大消费者创造运动平台,共同打造更健康生活方式。同时也为商圈引流,拉动内需,促进文旅消费,带动消费,为商圈经济带来行生机,共同引领更美好的生活方式。让我们期待下一段旅程的相遇吧!

消息来源:百联青浦奥特莱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