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方瀛荣膺The Asset《财资》年度资产管理公司大奖

香港2022年8月18日 /美通社/ -- 方瀛研究与投资(香港)有限公司(下称“方瀛”)在2022年的The Asset《财资》可持续投资大奖评选中荣获“年度最佳境外资产管理公司-中国股票多头策略大奖”。

The Asset《财资》可持续投资大奖由编辑委员会严格筛选,旨在表彰每年具有卓越表现的投资机构。评选过程以Asset Benchmark Research的客户互动数据和市场研究进一步补助编辑委员会的决定。

方瀛由资深中国基金经理丁晓方(Frank Ding)先生于2014年创办,作为一家从事股票长线投资的资产管理公司,方瀛凭借“读懂中国、投资世界”的投资策略,发掘并投资长期受益于中国经济转型和高速成长的上市公司。Frank Ding对中国市场拥有近30年的研究和投资经验。

行政总裁陆文达(Steven Luk)先生表示:“能够荣获The Asset颁发的‘年度最佳境外资产管理公司-中国股票多头策略大奖’,我们深感荣幸,也备受鼓舞。我们希望结合本地知识和全球视野,及秉持以基本面分析为基础的研究重心,为国际投资者带来长期回报。”

方瀛能够荣膺此知名奖项,基于其过去一直为投资者创造优异的投资业绩,并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作为专注中国市场的资产管理公司,方瀛过去数年成功地为大型机构客户提供有关中国的专业知识和独到见解。对于许多中国基金管理公司来说,2021年是艰难的一年,但方瀛克服了众多挑战,旗下管理的资产规模达到了创纪录的新高。目前,方瀛已经与全球顶级养老金、国家主权基金、大学捐赠基金等机构投资者达成广泛的战略合作。

消息来源:FountainCap Research and Investment (Hong Kong)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