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博瑞投资管理公司(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开设香港办事处并任命北亚区销售主管

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
2023-01-16 10:00 3917

香港2023年1月16日 /美通社/ -- 管理资产规模达4630亿美元*的领先独立资产管理公司思博瑞投资管理公司(思博瑞」)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以下称“Allspring”)今日宣布在香港开设新办事处,并任命陆頴诗(Linda Luk)为公司的北亚区销售主管。

陆頴诗拥有近30年的投资行业工作经验,加入思博瑞将领导在整个地区的分销和市場营销业务。她将负责执行思博瑞的销售策略,并为香港、中国大陆和台湾的客户提供服务。

在加入思博瑞之前,陆頴诗曾担任弘收投资管理(香港)有限公司(Income Partners Asset Management Ltd.)的董事总经理兼首席分销官。在此之前,她也曾在领航投资香港有限公司(Vanguard Investments Hong Kong Ltd.)先后担任多个职务,最后担任的是董事总经理和香港分销主管。陆頴诗于1993年开始了在投资行业的职业生涯。

陆頴诗表示:“我很高兴有机会加入思博瑞投资管理公司,为这样一支由经验丰富、才华出众、具多元背景的投资领导者组成而不断壮大的团队做出贡献。我期待着参与到这家企业的前进和发展当中。”

思博瑞国际客户集团负责人Andy Sowerby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Linda领导我们刚刚获得许可的香港办事处。她在分销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成熟的专业知识,并将藉此为我们的北亚地区客户带来裨益。她是我们不断壮大的团队的宝贵补充。”

如需了解有关思博瑞和我们提升投资行业使命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llspringglobal.com

关于思博瑞投资管理公司(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 

思博瑞投资管理公司(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是一家独立的资产管理公司,管理资产规模超过4630亿美元*,在全球多地设有办事处,其投资团队由450名投资专业人士组成。思博瑞致力于理性周全的投资、目标明确的规划,并倡导既追求财务回报又追求积极结果的投资新时代。

*截至2022年9月30日。管理的资产包括来自Galliard Capital Management的930亿美元。Galliard是一家投资顾问公司,不是思博瑞贸易名称/GIPS公司的一部分。

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Allspring)是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 Holdings, LLC.旗下资产管理公司的商标名。这些公司包括由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授权和监管的投资管理公司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 (UK) Limited(简称:Allspring UK),以及由卢森堡证券金融监督委员会(CSSF)授权和监管的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 Luxembourg S.A.(简称:Allspring Luxembourg)。根据2000年《金融服务与市场法》(FSMA)第21节,获准在英国发行的材料经由Allspring UK批准。

ALL-01052023-azjkolxc

© 2023 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 Holdings, LLC. 保留所有权利。

 

消息来源: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