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u Group 完成 1100 万欧元 B 轮融资,旨在加速企业增长和提高产能

Tau Group
2024-01-30 17:00 2019
  • 本轮融资由 CDP Venture Capital 和 Santander Alternative Investments(通过 Santander InnoEnergy Climate Fund 投资)主导,同时,现有投资者也参与其中,本轮融资与 Tau Group 在其新工厂的产能扩张同步进行

意大利都灵2024年1月30日 /美通社/ -- 作为一家推动能源转型和去碳化的领先科技公司,Tau Group 正致力于建立电机绝缘线的全球新标准。Tau 已成功完成 B 轮融资延期,总额达 1100 万欧元。CDP Venture Capital 和 Santander Alternative Investments(通过 Santander InnoEnergy Climate Fund)在本轮融资中领投,并得到了现有投资者的持续支持。此次战略融资与 Tau 扩大新工厂产能的计划同步开启,旨在履行最近与汽车行业合作伙伴签订的长期供应协议。 

Tau Group 处于能源转型的领先地位,聚焦能源去碳化和交通电气化。公司的专利技术在实现可持续、资源最小化制造和满足有效电气化所需的强大性能之间实现了完美平衡。通过专注于为高性能铜线、铝线和钢线提供采用低碳理念制造的防护涂层,该公司已经成为促进更小型、更环保、更持久、更强劲的电机、变压器和发电机的关键推动者。

Tau Group 行政总裁兼联合创始人 Francesco Taiariol 表示:"这笔 1100 万欧元的投资对 Tau Group 来说具有关键意义,其强化了我们引领可持续技术发展的承诺。得益于 CDP Venture Capital 和 Santander InnoEnergy Climate Fund 的支持,我们将加速电动出行的普及,为全球交通行业带来积极变化。"

CDP Venture Capital 通过旗下企业风险投资基金 Corporate Partner I 以及 IndustryTech 和 EnergyTech 子基金参与了该项目。CDP Venture Capital 与地区联合投资基金 Piemonte Next 共同投资。该基金由 CDP Venture Capital 设立和管理,并由皮埃蒙特大区金融机构 Finpiemonte 承销,旨在最大限度地扩大该地区的创新投资。

CDP Venture Capital 旗下 Corporate Partners I 基金的 IndustryTech 子基金主管 Enrico Filì 表示:"Tau Group 取得的突破性技术专利有望显著提高导体性能,在行业中赢得竞争优势,并为电导领域提供更加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这笔新的资金将通过新工厂和新的生产线,支持 Tau 的产能,从而满足国际汽车行业不断增长的需求。Tau 是 CDP Venture Capital 企业风险投资基金的理想标的。该基金旨在帮助企业在大型工业集团和创新颠覆性解决方案之间架起桥梁。"

加速包括汽车行业在内的不同行业的能源转型是 Santander InnoEnergy Climate Fund 的使命。以这项使命为基础,加之基金背后企业 (Santander 和 InnoEnergy) 的专业知识和资源网络,该基金堪称 Tau Group 当前最佳合作伙伴。

随着 Tau Group 在可持续电磁线制造领域的不断发展,这笔追加资金将为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和影响谱写激动人心的篇章。此次增筹的资金将推动 Tau Group 的发展轨迹,助力公司实现其宏伟目标。该项投资将在扩大产能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对 Tau Group 而言,这是一项关键性举措,因为该集团最近与汽车行业签署了长期供应协议,需求大幅增加。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发展、促进创新,并为实现能源转型的更大目标做出贡献。

作为一家科技公司,Tau Group立足于能源转型、能源去碳化和交通电气化。其专利技术兼顾可持续的资源最小化制造与电气化所需的功率、可靠性和性能,使电机、变压器和发电机的体积更小、更环保、寿命更长、功率更大。 Tau 致力于为高性能和标准铜和钢线提供采用低碳理念制造的防护涂层。

作为一家资产管理公司,CDP Venture Capital 由 CDP Equity (70%) 和 Invitalia (30%) 参股,旨在使风险投资成为意大利经济发展和创新的基石,为整个创新生态系统的全面、可持续增长创造条件。CDP Venture Capital 共管理 13 只投资基金,资金总额超过 30 亿欧元,通过直接和间接投资(基金中的基金),为处于生命周期各个阶段的创新企业提供支持。

作为 Santander Asset Management 旗下的另类投资基金管理公司,Santander Alternative Investments SGIIC 通过债务融资、贸易融资、风险资本、房地产、基础设施和 FoF 战略,拥有 20 亿欧元的承诺资本。公司拥有 60 名员工,其中一半是投资团队成员。Santander Asset Management 是 Santander Wealth Management & Insurance (WM&I) 的组成部分,是一家总部设在欧洲和拉丁美洲的全球性资产管理公司。公司成立于 50 年前,在 10 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管理 2150 亿欧元的资产,涵盖从共同基金和养老金计划到机构委托和另类投资等所有类型的投资工具。公司在全球拥有 820 多名员工,其中约 210 人是拥有 10 年以上资产管理经验的投资专家。结合其投资方法和本地团队的分析能力,以及严格的风险控制,使其在市场机遇和客户需求方面拥有独特的见解。截至 2023 年 12 月的数字。

联系方式 

Tau Group 媒体部
media@tau.group 
www.tau.group

Valentina Martinez Rey
valentina.rey@tau.group 
+39 389 177 3351

新闻门户网站
www.tau.group/news

社交媒体:

网站 - www.tau.group 
LinkedIn - www.linkedin.com/company/taugroup 
X - www.twitter.com/tau_group 
Instagram - www.instagram.com/tau.group/

消息来源:Tau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