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正元盛邦研制出全新猴痘快速检测试剂盒

领先的快速检测试剂盒制造商正元盛邦开发出两种新的猴痘检测试剂盒,可在15分钟内得到结果

天津2022年8月17日 /美通社/ -- 领先胶体金快速检测试剂盒制造商正元盛邦宣布,该公司已开发出两种猴痘检测试剂盒,这两种试剂盒都能在15分钟内得到结果。正元盛邦最近推出了猴痘抗原快速检测和猴痘IgM/IgG抗体快速检测,两者均获得了CE-IVD认证,可以在欧盟范围内销售。抗原检测对人体血清、血浆、全血、咽拭子、唾液或病灶渗出物等标本进行测试,以确定是否存在猴痘病毒抗原。IgM/IgG抗体检测使用几滴血液来寻找人体在感染猴痘后产生的抗体。这两款产品目前都在欧洲进行临床评估,并对感染者显示出可靠的结果。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en.joysbio.com/monkeypox-rapid-test-kit/

正元盛邦业务开发总监Rick Zhang表示:"继新冠疫情之后又出现了一个全球性的健康问题 -- 猴痘。幸运的是,我们已经有了针对这种疾病的疫苗,因为它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尽管如此,病人在接受治疗之前需要先得到正确的诊断。猴痘的症状看起来和许多其他痘病毒疾病很像。我们的检测产品将为医护人员提供一个很好的工具,特别是在当地核酸检测条件有限的情况下。"

猴痘在普通人群中的历史死亡率为0.1%至11%,但更令人担忧的是,儿童和老人感染后死亡率会更高有了正元盛邦的猴痘抗原和抗体快速检测,这些答案将会很快揭晓,医护人员也能够更好地保护自己和公众。

Zhang表示:"在正元盛邦,我们致力于追踪人类面临的所有传染病威胁。我们将继续改进现有的检测,并根据需要开发出新的检测。一个人越早知道自己病了,就能越早采取积极措施,防止传播并照顾好自己。"

消息来源:正元盛邦(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