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涂鸦智能Zigbee模组通过TUV南德基于美国NISTIR 8259A网络安全评估

2022-08-16 10:21 4016

上海2022年8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杭州涂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涂鸦智能",NYSE:TUYA)旗下Zigbee模组(型号:ZSUZSU-IPEX),顺利通过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基于美国 NISTIR 8259A消费类物联网产品安全标准评估。该评估标志着涂鸦智能在模组的通信链路上已建立起网络安全核心基准,并已通过独立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TUV南德的网络安全评估,可为其Zigbee终端产品提供更安全的应用环境,同时助力该产品满足网络安全相关市场准入要求。

通过TUV南德评估的涂鸦智能Zigbee模组(型号:ZSU、ZSU-IPEX)
通过TUV南德评估的涂鸦智能Zigbee模组(型号:ZSU、ZSU-IPEX)

当今,物联网设备可实现多种不同的连接方式,例如:Wi-Fi,蓝牙以及Zigbee。其中Zigbee是一种低功耗数据网络传输协议,广泛应用在工业、家庭自动化、遥测遥控、传感器的无线数据采集与监控、电力和物流管理等领域。涂鸦智能作为全球IoT开发平台的服务商,主动肩负网络安全管理重任,致力于满足消费类产品网络安全控制需要的核心基本要求。近日,其自主研发的ZSU、ZSU-IPEX两款智能Zigbee模组,顺利通过国际先进的消费类物联网产品安全标准NISTIR 8259A评估。此举将有助于其下游终端产品后续申请整体性的网络安全评估,缩短测试认证周期与节省成本。

此次合作,TUV南德在充分了解涂鸦智能模组产品性能基础上,参考美国NISTIR 8259A技术标准规范,为其进行定制化网络安全测试和评估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检查设备安全配置以保障设备的安全性;评估逻辑接口部署的授权机制;核对软件/固件的升级过程,及升级机制对漏洞进行补丁的能力;审查安全事件日志;确认其实现对网络安全事件或隐患的排查。最终,TUV南德确认涂鸦智能上述两款智能Zigbee模组符合美国NISTIR 8259A技术标准规范要求。作为权威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用更为专业、精细的方案支持涂鸦智能在终端产品的前端完成网络安全评估,确保智能通信模组等核心关键部件具有网络安全核心基准能力。

在信息化、网络化、数字化与日俱进的当代,TUV南德持续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从端到云到端的立体化信息安全服务,帮助其降低信息安全风险。TUV南德能够提供涵盖物联网产品网络安全测试、ETSI EN 303 645 测试、NISTIR 8259测试评估、多国网络安全市场准入评估、渗透测试、漏洞评估、应用程序评估、源代码审核、多国数据保护咨询与评估服务以及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系列服务。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