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典时尚星期日

2010-05-19 12:13 2566

上海2010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5月23日星期日是到南岸艺术中心参观“瑞典时尚 -- 探索时尚新身份”展的最后一次机会,也是到上海世博会瑞典馆日观看瑞典时尚演出的日子。

由瑞典对外文化交流委员会主办的这次展览展出了十三位瑞典顶尖时尚设计师的作品。其中五位设计师的时装将在5月23日世博中心大会堂“红厅”上演的时尚演出中出现,演出由来自上海的舞蹈艺术家金星编舞。

金星女士说:“所有被选作演出服装的瑞典设计作品都以不同方式代表了瑞典时尚的独创和革新精神。瑞典时装业正处在以创新为目标、重新自我定义的状态。因此,我创作了这场表演以呈现这样一个新形象。”

时尚表演的服装由戴安娜. 欧尔文 (Diana Orving) 、桑德拉.巴克伦德 (Sandra Backlund) 、马丁.贝勒斯特隆 (Martin Bergstrom) 、格兰.桑德博格 (Goran Sundberg) 和纳克纳 (Nakkna) 设计。著名瑞典舞蹈家维佩.帕基宁 (Virpi Pahkinen) 将担任独舞部分。演出的音乐由两位深受欢迎的瑞典艺术家克里拉普 (Kleerup) 和恩格 (Unge) 原创。

负责本次演出的瑞典对外文化交流委员会项目经理鹰安德 (Anders ohrn) 说:“‘瑞典时尚’展自4月9日开幕以来在上海深受欢迎,安-索菲.贝克 (Ann-Sofie Back) 的作品在上海时装展上赢得了非常热烈的掌声。我很自豪地推出这个活动的第三也是最后一个部分,那就是金星的具有极高创新性的时尚表演。她使得年轻的瑞典设计和当今的现代中国走到了一起。”

时尚演出之后,从瑞典北部的萨米 (Sami) 文化中获得灵感的世界音乐歌手索菲亚.杰纳克 (Sofia Jannok) 和瑞典热门流行乐队 Those Dancing Days 将分别带来一场音乐会。

瑞典时尚表演:5月23日晚上6时30分,世博中心大会堂“红厅”

“瑞典时尚 -- 探索时尚新身份”展:南苏州路1247号 南岸艺术中心,周二至周日上午10时至下午6时,展出持续到5月23日

消息来源:瑞典驻上海总领事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