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典馆迎来第1,000,000个参观者

2010-07-06 19:20 3665

上海2010年7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上海的酷热也抵挡不住世博参观游客的热情。7月6日上午10点左右,位于世博会 C 片区的瑞典国家馆迎来了第1,000,000位参观者,来自上海师范大学的20岁女学生吴国英成为这一幸运儿。现场,瑞典馆馆长英达女士授予其特别荣誉证书,赠送瑞典馆富有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的甄选礼物,包括瑞典馆水晶模型,“精彩瑞典”图书,以及瑞典传统音乐 CD 等。随后,吴国英同学在瑞典馆向导的带领下参观了瑞典馆的各大展厅。

今年20岁的吴国英是上海师范大学化学专业大一的学生,今天是她第一次来参观世博园,也是第一次到瑞典馆参观。得知自己是第1,000,000位参观者后,吴同学非常意外也很高兴,说:“想不到自己第一次到世博会参观就能那么幸运,真的很高兴。”

以“创意之光”为主题的瑞典馆,自开馆以来就吸引了大量参观游客,成为深受欢迎的展馆之一。为应对这几天上海的连续高温,瑞典馆近期将人流量提高到每分钟60人次左右,以继续满足游客对瑞典馆的参观热情。展馆内,滑梯、秋千等互动设施集中展现了瑞典人以玩乐和互动方式激发创意,启发创造力的精神。而“环境挑战厅”内5副展现瑞典城市治理成果的大幅主题画面,则用传统低能耗的方式诠释了瑞典如何解读“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主题。

瑞典国家馆展区占地面积为1500平方米,围绕“创新”、“交流”和“可持续发展”三个关键词展开,并通过游戏和实例和公众分享瑞典享誉全球的创新精神。7月5-14日,一个主题为“创意,是玩出来”的互动讲座活动正在瑞典馆创新舞台举行。8月4日,瑞典馆还将迎来长袜子皮皮主题音乐剧演出。

更多详情请关注瑞典世博会官方网站:http://www.swedenexpo.cn

消息来源:上海世博会瑞典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