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bb Fontaine宣布推出NNSW

Webb Fontaine
2022-08-12 16:53 5958

该窗口的推出预计将促进贸易并增加尼日尔的收入 

阿联酋迪拜2022年8月12日 /美通社/ -- Webb Fontaine和尼日尔工商会及其合作伙伴通过在尼日尔工商会举行的仪式推出尼日尔全国单一窗口平台(NNSW)。单一窗口平台将促进对外贸易和增加尼日尔的收入,同时提高贸易的整体速度和效率。 

GUCE尼日尔活动揭幕和互联网室落成。2022年5月12日于尼日尔工商会(CCIN)
CCIN_Presidium

代表尼日尔共和国总统办公室的Yayé Djibo、来自海关总署的Diori Hamani上校以及尼日尔工商会(CCIN)秘书长Ousmane Mahaman出席了这次活动。

GUCE尼日尔活动揭幕和互联网室落成。2022年5月12日于尼日尔工商会(CCIN) 经营者在连接到GUCE尼日尔平台的新互联网室
CCIN_Internet_Room

NNSW根据n°2021-210/PRN/MF/MC/PSP号法令于2021年3月26日在Webb Fontaine的技术支持下创建,提供无接触、无现金和无纸化的贸易生态系统,可减少尼日尔贸易商的商业处理时间和成本,并使他们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竞争。

NNSW平台能够整合涉及政府和私营组织的贸易和海关顺利运作有关的多个流程。该平台使尼日尔贸易商能够以电子方式与参与国际贸易的多个政府和非政府机构建立联系,以获得国际贸易所需的必要执照、许可、证书和其他贸易文件。

NNSW平台的开发始于2021年,现已投入使用,推出了其首个预清关模块。

"我们很荣幸能成为尼日尔的官方技术合作伙伴,与尼日尔政府密切合作,实施单一贸易窗口。Webb Fontaine的最新技术将有助于改变尼日尔的贸易环境,实现所有贸易流程的现代化和简化,同时增强利益相关者之间的信任。"
Webb Fontaine首席商务官Samy Zayani表示。

尼日尔的贸易界现在能以高效方式在线完成清关程序。该平台为尼日尔的所有进出口和过境业务提供了一个单一入口。

"Webb Fontaine的目标和使命是帮助和培训贸易界使用新的NNSW平台,并将很快开设一个互联网中心,以进一步推动新平台的采用。"
Webb Fontaine尼日尔董事总经理Ali Karim Alio表示。

"尼日尔国家单一窗口是期待已久的升级,将加强尼日尔作为贸易伙伴的地位,并促进其国际贸易。在后新冠疫情时代,贸易程序的非实物化变得更加重要,因为疫情突显了供应和物流链可在全球危机中首当其冲,并在之后造成新的危机。尼日尔必须与其他经济体携手合作,发展贸易,而NNSW平台的开发标志着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很高兴尼日尔正在加入全球贸易运动。"尼日尔工商会秘书长Ousmane Mahaman表示。

消息来源:Webb Fontai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