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透明高保真独立价格评估共识网络推出


PeerNova, Inc.
Parameta Solutions
2022-08-11 03:40 3037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22年8月11日 /美通社/ -- TP ICAP集团的数据分析部门Parameta Solutions和PeerNova®宣布推出ClearConsensus™,这是一款透明高保真独立价格评估(IPV)共识网络。该服务通过解决全球银行价格估值和对照组不断变化的风险环境,提高业务韧性和监管响应能力。

Paralmeta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Eric Sinclair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与PeerNova建立合作关系。通过利用PeerNova敏捷的数据管理和分析平台技术,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更深入的见解和简化的质询流程,以实现更有效和更及时的共识。这是PeerNova技术与Parameta Solutions可观察交易数据之间的完美结合。"

ClearConsensus结合了Parameta Solutions的评估价格(EvP)与PeerNova的Cuneiform®现代技术平台。ClearConsensus率先通过EvP直接引入可观察的交易数据,显著改善了公允价值瀑布流程。该解决方案提供可见性和透明度,同时保持参与者的匿名性和数据隐私。通过严格的数据质量检查和包含更多参与者数据的自动质询流程,让最终的共识价格丰富、准确并且及时。实时比较分析有助于识别市场趋势,让客户更好地优化资本配置、降低风险并降低拥有成本。 

PeerNov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angesh Ganesa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Parameta Solutions合作推出ClearConsensus。作为独特的场外交易内容领先提供商,Parameta Solutions在衍生品市场的业务覆盖全球,将在满足监管要求和丰富客户数据方面带来重要的专业知识。通过结合PeerNova的数据和分析能力,我们的解决方案具有独特优势,可以改善整体共识流程,帮助客户更好地规划未来。"

消息来源:
PeerNova, Inc.
Parameta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