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npowerGroup获行业表彰

ManpowerGroup
2022-06-07 22:21 5543

凭借全球服务产品的广度和深度以及商业智能的进步而获得表彰 

密尔沃基2022年6月7日 /美通社/ -- ManpowerGroup Talent Solutions(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MAN)第12年在Everest Group PEAK Matrix®评估中被评为招聘流程外包(RPO)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并进入全球明星业绩者榜单,该榜单根据PEAK Matrix上的同比变动排名确定顶级RPO提供商。Talent Solutions还被评为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的行业领导者。

今年,Everest Group表彰了Talent Solutions全球产品的广度和深度,嘉奖其强大的业绩和在所有主要地区的多元化影响力,以及对可扩展员工解决方案和自助服务型数据和分析门户网站IntelliReach的持续投资。

Talent Solutions全球品牌领导者Stefano Scabbio表示:"当前情况下,公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先进的人才管理和商业智能解决方案来制定、管理和保护未来的全球人才战略。面临前所未有且仍没有缓和迹象的全球人才短缺问题,Talent Solutions正在帮助招聘人员在一个不可预测的环境中更快速、更有效地工作。"

Talent Solutions RPO全球品牌领导者Marceline Beijer表示:"世界各地的雇主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很荣幸在如此具有挑战性的地缘政治和经济环境中获得全球以及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认可。在过去一年中,我们得以加速与更广泛的行业合作,并扩大我们对范围广泛的企业的支持,帮助他们吸引所需的人才。"

Talent Solutions获得Everest Group的认可,凭借的是其强大的咨询能力、为各种规模的购买商提供服务的经验,以及对其技术堆栈的持续投资。这其中包括Rapid Recruit解决方案和IntelliReach。

Everest Group业务总监Aniruddha Kulkarni表示:"Talent Solutions的全球交付足迹、强大的领域知识以及全面的技术和分析能力使其能够创建广泛的RPO产品组合。该公司在改进技术和分析性技术堆栈以及咨询和顾问服务方面不断进行重点投资,这使得该公司成为Everest Group 2022年招聘流程外包(RPO)服务PEAK Matrix®评估中的全球行业领导者和明星业绩者。同时,该公司还成为Everest Group 2022年招聘流程外包(RPO)服务PEAK Matrix®评估中的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行业领导者。"

Everest Group PEAK Matrix是一个综合评估框架,基础是根据七个维度(市场采用、投资组合、交付价值、愿景和战略、提供的服务范围、创新和投资以及交付足迹)对公司交付能力的评估。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ManpowerGroup Talent Solutions的信息,请访问:www.talentsolutions.manpowergroup.com

关于MANPOWERGROUP
ManpowerGroup(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MAN)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劳动力解决方案公司,帮助各组织通过招聘、评估、发展和管理支持组织赢得胜利的人才,从而在快速变化的工作环境中进行转型。我们每年为数十万个组织开发创新解决方案,为他们提供技术熟练的人才,同时为众多行业和技能领域中数以百万计的人们提供有意义的可持续就业机会。我们的专业品牌系列包括Manpower、Experis和Talent Solutions,为超过75个国家和地区的候选人和客户创造了巨大价值,从业时间超过70年。我们的公司多元化(最适合女性和残疾人,具有包容性、平等性的工作场所之一)一直得到认可。2022年,ManpowerGroup连续13年被评为全球最具道德规范的公司之一,所有这些都证明了我们作为按需聘用人才首选品牌的地位。


 

 

消息来源:ManpowerGroup
相关股票:
NYSE:M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