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视佳联同中国及德国顶尖医科大学签订三方相互合作协议

德视佳国际眼科有限公司
2022-07-29 18:43 9771

合作旨在推动创新及培育人才 以促进公司可持续业务发展

香港2022年7月2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眼科诊所德视佳国际眼科有限公司德视佳”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为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1846)于27日宣布,公司与中国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眼科中心及德国海德堡鲁普雷希特-卡尔斯大学眼科诊所的The David J. Apple International Laboratory for Ocular Pathology & International Vision Correction Research Centre (IVCRC) 签订三方相互合作协议。是次相互合作协议旨在为三方学者建立紧密合作关系,藉此促进眼科医学创新,提升德视佳眼科手术医生技术,推动眼科护理的可持续发展。

(上方)﹕王建安教授 (下方左至右)﹕晋秀明教授﹔黄建教授﹔姚克教授﹔杨明丽老师﹔格尔德•奥法特教授﹔约根森博士﹔柯诺驰博士
(上方)﹕王建安教授 (下方左至右)﹕晋秀明教授﹔黄建教授﹔姚克教授﹔杨明丽老师﹔格尔德•奥法特教授﹔约根森博士﹔柯诺驰博士

当天在线签约仪式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常务副院长黄建教授和德国海德堡大学眼科医院眼科主任格尔德•奥法特教授(Prof. Dr. Gerd U. Auffarth)共同主持。其他出席的中方嘉宾包括浙大二院党委书记王建安教授、浙大二院眼科中心主任姚克教授、副主任晋秀明教授、浙大二院国际交流办公室负责人杨明丽老师,以及德视佳国际眼科集团中国区运营总监张熠临先生。德方代表为德视佳国际眼科有限公司创始人约根森博士(Dr. med. Jørn S. Jørgensen),及德视佳高级副总裁兼海德堡大学曼海姆医学院眼科教授柯诺驰博士(Prof. Dr. Michael Knorz)。

相互合作协议内容包括参与彼此的科学及学术研究活动,例如研究项目及发表研究结果,宣传活动,以及举办会议,这些均有助于发掘眼科领域的突破。

三方亦设立人才交流计划,让各地年轻医生共同展开科学研究、提升手术技术,以及分享经验。来自德视佳、海德堡大学眼科诊所以及浙大二院眼科中心的眼科医生,将有机会在中国和德国进行为期3至6个月的研究交流。

是次交流可让来自中国的眼科医生于德国攻读博士学位,并从当地的德视佳诊所汲取经验。而德国眼科医生将能参与不同研究项目,甚至执行手术,以提升他们在人工晶体手术、激光视力矫正和白内障并发症管理方面的经验。

德视佳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约根森博士(Dr. med. Jørn S. Jørgensen表示:对于能够促进与浙大二院眼科中心和海德堡大学眼科诊所之间的联盟,我们感到十分雀跃。我们相信是次合作将帮助德视佳在中国发掘到出色的眼科医学生及手术医生,并在德国为他们提供了解当地市场的机会、研究生的经验,以及进行学术交流。与此同时,德国的眼科手术医生亦有机会在中国汲取丰富的实地经验。此次合作有助德视佳应对这两个市场中未被满足的医疗需求,同时提拔新一代的眼科医生。我们将大力推动此次合作,期待着与各位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

中国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眼科中心主任姚克表示﹕几十年来,浙江大学、海德堡大学和德视佳的专家一直保持紧密联系。对于三方合作关系提升至新阶段,我们很荣幸能见证这关键时刻。此交流计划将培育出更多医学生和屈光外科医生,于两国为他们提供顶尖的培训和操作手术的经验。这有助我们共同分享最佳实践和发掘医学上的突破,造福全球患者。

德国海德堡鲁普雷希特-卡尔斯大学眼科医院眼科主任格尔德•奥法特教授(Prof. Dr. Gerd U. Auffarth表示:是次相互合作协议为三方营造三赢的局面,我们很高兴能参与其中。将眼科、教育及企业汇集于这高水平的层面上,是一项出色的成就。约根森博士为是次合作背后的重要推动力,促使眼科博士生及医生能以更有系统的模式进行交流。随着约根森博士把德国眼科卓越的技术带到中国,我们很荣幸能邀中国的眼科医生到德国分享他们的技术和知识。签订相互合作协议必使我们各方迎接更为光明的前景,我们十分期待此次合作。

约根森博士补充道:在新冠病毒于中国肆虐以及全球不明朗的环境下,尽管上半年遇到重重挑战,我们仍能保持抗逆能力。我们保持审慎的扩张计划,同时致力提高盈利能力,保持健康的现金流量。凭借我们的业务遍及德国、中国、丹麦及英国各地,这有助分散自单一地区产生的潜在业务风险,而我们对于集团未来的增长前景亦充满信心。

关于德视佳国际眼科有限公司(1846.HK 

德视佳于 1993 年成立,其结合德国眼科的卓越技术及长达 25 年的个性化客户服务经验,是视力矫正行业的领先品牌之一。德视佳亦是少数覆盖广泛地理范围的眼科诊所集团之一,经营网络遍及德国、丹麦、中国及英国。集团提供的视力矫正服务包括 (i) 屈旋光性激光手术(包括全飞秒激光手术及飞秒激光联合准分子激光角膜原位磨镶术);(ii) 后房型人工晶体 (ICL)植入术;(iii) 晶体置换手术(包括单焦点及三焦点晶体置换手术),以及 (iv) PRK/LASEK 及 ICRS 植入等其他服务。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www.euroeyes.hk

关于中国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眼科中心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眼科中心始建于1869年,设有眼科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课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同时也是全国首批眼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继续医学教育培训基地。2017年,由浙江大学、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眼科中心和浙江通策控股集团正式举行签约仪式,成立浙江大学眼科医院

关于德国海德堡鲁普雷希特-卡尔斯大学眼科诊所的The David J. Apple International Laboratory for Ocular Pathology & International Vision Correction Research Centre (IVCRC)

海德堡鲁普雷希特-卡尔斯大学眼科诊所的The David J. Apple International Laboratory for Ocular Pathology & International Vision Correction Research Centre (IVCRC) 是由David Apple 创立,为一所研究实验室,致力改善人工晶体、白内障手术及患者护理的技术。实验室于2012搬迁至德国海德堡,以延续David在人工晶体方面的研究,并透过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眼科设备制造商和眼科医生,扩大研究网络。德国海德堡鲁普雷希特-卡尔斯-海德堡大学眼科医院于1868年成立,是德国最著名和最古老的眼科医院之一,并拥有一批于国际上享负盛名的眼科医生。医院提供一系列门诊服务,包括斜视和神经眼科、眼科康复和以激光或微创手术矫正屈光不正。

传媒垂询:
Hume Brophy Communications – 苏 敏 / 洪嘉昕 / 陈思叡, euroeyeshk@humebrophy.com

消息来源:德视佳国际眼科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84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