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健与海德堡大学革新唐氏综合症研究

进入神经发育和神经退行性研究领域

德国海德堡2023年9月6日 /美通社/ -- 欧健生物医疗集团(European Wellness Biomedical Group,以下简称"欧健集团")通过其子公司欧洲健康学院(以下简称"EWA")和Baden R&D Laboratories(以下简称"Baden"),与海德堡Institute of Anatomy and Cell Biology(解剖学和细胞生物学研究所)开展了一项开创性的研究合作,对唐氏综合症(DS)独特的神经解剖学和神经心理学有了新的认识。这些研究有望在制定个性化康复策略和护理计划方面实现根本性的转变。

在发表于《Frontiers in Neuroscience》(doi: 10.1002/brb3.3186)的一项重要研究中,研究人员Osama Hamadelseed博士;拿督斯里Mike Chan博士、教授;拿督斯里Michelle Wong教授、教授;以及Thomas Skutella教授综合了1977年到2022年间的84项研究数据。他们的研究结果对传统观点,即"将DS视为同质群体",提出了挑战,揭示了与语言和记忆缺陷相关的独特神经解剖变化,强调了采取量身定制护理方法的必要性。

海德堡大学神经解剖学系主任Thomas Skutella博士/教授评论说:"对神经解剖标志和认知技能进行个性化评估,对于制定有效的干预策略至关重要。"

发表在《Brain and Behavior》(doi: 10.1002/brb3.3186)上的第二项研究利用核磁共振成像和心理评估深入研究了认知能力与大脑体积变化之间的联系。研究结果突显了DS患者的认知功能、语言技能和脑容量变化之间的联系,为早期干预和康复管理提供了启示。

Osama Hamadelseed博士说:"这种见解可以推动早期干预策略,有助于设计有效的康复管理方案。"

这些研究标志着我们在理解DS和相关神经发育障碍方面取得了重大飞跃,有可能重新定义DS患者的护理策略,开创个性化支持和提高生活质量的新时代。

EWBG因其在干细胞治疗、免疫调节、生物再生医学等方面的创新而享誉全球,目前正与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欧洲科学研究的堡垒--海德堡大学--密切合作,开展多个联合研究项目,包括自闭症、全面发育迟缓和神经退行性疾病。

EWBG主席兼科学家、德国联邦经济发展和对外贸易协会(BWA)参议员拿督斯里Mike Chan教授重申,他将继续努力通过生物再生医学领域的战略性国际合作,来创造可持续增长。

消息来源:European Wellness Biomedica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