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完美时空旗下《神魔大陆》将于10月21日正式启动公测

2010-10-11 18:01 3759

北京2010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Nasdaq: PWRD)(以下简称“完美时空”或“公司”),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今日宣布公司旗下全新 3D 奇幻 MMORPG《神魔大陆》将于2010年10月21日正式启动公测。

《神魔大陆》采用奇幻题材,开拓了多项创新,并引入了“玩家行为改变世界”全新理念。游戏架构了一个名为“克兰蒙多(Grand Mundo)”的奇幻世界,并拥有时间法则、空间法则、魔法、诸神等众多精彩元素。在庞大世界观架构下独有编年史体系,使得服务器中的纪元年代、星辰运转、神祗诞生等核心游戏内容都能由玩家意志影响。

对于即将到来的《神魔大陆》公测,完美时空董事长兼 CEO 池宇峰先生表示:“《神魔大陆》是完美时空2010年为玩家奉献的一款精品大作,也是完美时空多元化产品战略中重要的组成部分。《神魔大陆》拥有众多全新的设计,融合了全球文化,加入了很多具备西方特色的玩法,我很期待它能够给玩家们带来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游戏世界。”

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http://www.pwrd.com)

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NASDAQ: PWRD)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完美时空主要基于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和游戏开发平台开发网络游戏。完美时空强大的技术能力及富有创意的游戏设计能力,加之对游戏市场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经验,使公司能够不断迅速推出广受大众欢迎的游戏,以迎合日益变化的用户需求及市场发展。完美时空目前自主开发的网络游戏包括大型多人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完美世界》、《武林外传》、《完美世界国际版》、《诛仙》、《赤壁》、《口袋西游》、《神鬼传奇》和《梦幻诛仙》,以及一款休闲类网络游戏《热舞派对》。完美时空目前的大部分收益来自中国国内市场,同时游戏也授权至包括亚洲、欧洲及南美洲的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游戏运营商。完美时空还通过在北美地区和日本运营游戏产生收入。完美时空将不断开拓新的商业模式以致力于股东价值的较大化。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发布稿包含了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构成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项下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可能用一些措辞来识别,例如“将”、“期望”、“预期”、“未来”、“打算”、“计划”、“相信”、“估计”和类似声明。这类声明含有一定的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前瞻性声明产生巨大差别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潜在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我们有限的运营历史,我们开发和运营商业上成功的新游戏的能力,网络游戏市场的成长和在中国以及其他地方对我们游戏和游戏内物品的持续市场接受度,我们保护自身知识产权的能力,我们应对竞争压力的能力、我们维持有效的财务报告内部控制系统的能力,中国监管环境的变化以及中国和/或其他地方的经济放缓。关于这些和其他风险的进一步信息包含在完美时空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包括年报20-F)中。除非适用法律另有要求,完美时空并不承担因任何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消息来源: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W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