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RL LAGERFELD卡尔▪拉格斐签约GDF免税城

2022-07-27 10:47 5307
  • 开拓合作发展新蓝图

上海2022年7月27日 /美通社/ -- 7月2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下称"消博会")于在海南海口正式开幕。当日,消博会海南控股开馆仪式上,KARL LAGERFELD卡尔·拉格斐与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下称"GDF免税城")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进一步加深双方在商业领域的交流,共享开放新机遇,开拓合作发展新蓝图。

图1-KARL LAGERFELD与GDF免税城签约仪式
图1-KARL LAGERFELD与GDF免税城签约仪式

卡尔·拉格斐大中华区总裁兼CEO邱迎平女士、海控全球消费精品(海南)贸易有限公司总裁林月文先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结合当前时尚业态和海南发展态势,我们认为海南对中国内地的辐射作用广泛而深远。"邱迎平女士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KARL LAGERFELD和GDF免税城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强强联合的重要举措,相信这次合作不仅可以促进疫情下的消费回暖,也能够与其一起共同开创海南发展新未来,绘就合作发展新蓝图,开启合作共赢新征程。"

图2-KARL LAGERFELD与GDF免税城签约仪式
图2-KARL LAGERFELD与GDF免税城签约仪式

KARL LAGERFELD创立于1984年法国巴黎,以当代手法和前瞻精神,演绎创始人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先生极具标示性的时尚视角和设计美学,将其对时装的澎湃热情、敏锐触觉和不竭创意注入品牌DNA,传承并延续他独一无二的风格态度。KARL LAGERFELD在全球拥有逾500家精品店,足迹遍布巴黎、伦敦、慕尼黑、纽约、迪拜和上海等国际化都市。此外,品牌在欧洲、中东地区和亚洲拥有优质的数字化运营渠道,高达96个国家可享受KARL LAGERFELD专业高效的线上购买服务。此次消博会,KARL LAGERFELD以"未来之城"为主题,携早秋、春夏等系列产品亮相并对话消费者,彰显品牌法式酷雅的都市前卫调性,呈现不断革新、使经典与时俱进的品牌文化。

图3-KARL LAGERFELD与GDF免税城签约仪式
图3-KARL LAGERFELD与GDF免税城签约仪式

位于在海口日月广场的GDF免税城隶属于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全球消费精品(海南)贸易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国家相关部委联合批复同意的海南离岛免税经营门店。自开业以来,GDF免税城始终秉承"一切为了海南发展",积极引进国内外优质品牌入驻,助力海南离岛免税蛋糕做大做强。除了与卡尔·拉格斐进行签约外,本届消博会期间GDF免税城也将携众多海外知名香化、酒水、美妆等品牌参展,利用自贸港建设政策红利结合自身资源优势,承接消博会溢出效应,持续推动国际高端消费品牌在海南举办首发、首秀、首展等活动,助力离岛免税消费市场持续活跃,推动海南自贸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消息来源:KARL LAGERFEL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