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t Gala将2023年主题定为"Karl Lagerfeld: A Line of Beauty"

2022-10-08 19:05 4808

上海2022年10月8日 /美通社/ -- 9月30日,Anna Wintour女士(时尚杂志《VOGUE》首席内容官兼全球编辑总监)和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共同宣布2023年服装学院春季特展及MET GALA的主题将为"Karl Lagerfeld: A Line of Beauty"。展览将探索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先生曾经的创作历程,从速写草图和设计图稿,到改变文化进程的服装成品,礼赞卡尔先生最具标志性的设计杰作和其长达65年的职业生涯。在艺术文化领域,卡尔先生与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皆是深入人心的标杆典范,而此次展览则将聚合双方艺术魅力,探索卡尔先生过往创作历程、设计演进以及他对时尚的深远影响。对此,KARL LAGERFELD品牌深感荣幸。

图1 – 卡尔-拉格斐先生在7L书店
图1 – 卡尔-拉格斐先生在7L书店

KARL LAGERFELD品牌首席执行官Pier Paolo Righi 先生表示:"卡尔先生对涉及不同学科的各种艺术形式都有着无限的热爱,他的设计作品能在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所举办的顶级展览中展出,无疑是对这些作品的最高认可。作为卡尔先生遗产的守护者,我们的目标是尽我们所能让他的热情、直觉和恒久的创造力不断焕发活力。我们一致认为,很难再有比这更深入人心、更有意义的方式来纪念卡尔先生的卓越成就,这其中既有他对时尚界的深远影响,也有这一影响对塑造未来的重要意义"。

为此,KARL LAGERFELD品牌特选卡尔先生最具被代表性的设计 -- 白衬衫,推出77件限量款专属作品。每件衬衫均为仅此一件的专属作品,分别印制卡尔创作的原始设计手稿图,并饰有手工签写的限量编号。衬衫配有特制的收藏礼盒,内含一幅卡尔先生巴黎工作室的纪念品艺术版画。此外,所有衬衫的销售所得均将捐赠给大都会博物馆。目前,这77件限量款作品现已于巴黎(圣日耳曼大道)和米兰(曼佐尼街快闪店)的KARL LAGERFELD精品店及KARL.COM网站开启专属发售。

图2 – KARL LAGERFELD品牌特制典藏限量款衬衫
图2 – KARL LAGERFELD品牌特制典藏限量款衬衫

KARL LAGERFELD品牌形象与传播总裁Caroline Lebar女士表示:"在与卡尔先生合作了30多年后,看到他一生的杰作能以这样恢弘壮美的方式完满呈现,我十分感动且深感荣幸。此次特展将由 Andrew Bolton先生倾力打造,通过这位杰出策展人的视角,我们将在回忆卡尔先生对时尚、设计和文化的影响的过程中,收获更多鼓舞人心的灵感与启迪"。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特展是创意、时尚和文化汇集碰撞的巅峰",KARL LAGERFELD品牌设计总监Hun Kim先生说到,"很荣幸卡尔先生的作品能成为2023年特展和服装学院慈善晚宴的主题,并为即将登上这一全球顶级红毯的造型提供灵感与启迪"。

此次"Karl Lagerfeld: A Line of Beauty"主题展将通过近150件展品追溯卡尔先生设计的演变历程,探索从二维草图到三维服装的非凡转变。参展作品将跨越他作为KARL LAGERFELD、香奈儿和芬迪等品牌创意总监的多段职业生涯。展览将重点展现卡尔先生对设计构图的热情以及他将此作为自己创造性表达工具的坚持,而"线条"这一主题则将以二元意象和隐喻的形式贯穿整个展览的始终。展览将于2023年5月5日至7月16日对公众开放,而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晚宴,即 MET GALA盛典,则将于2023年5月1日星期一举行。更多细节将于后续数月发布,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KARL LAGERFEL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