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未来已至,KARL LAGERFELD开启"时空胶囊之旅"

2022-08-25 16:20 4080

上海2022年8月25日 /美通社/ -- 2022年8月25日,法国知名时尚品牌KARL LAGERFELD"卡尔时空旅行社"数字时装展正式启幕,以品牌2022年秋冬主题"THE FUTURE IS NOW未来已至"为起始点,展开卡尔宇宙的时空版图,启程复古未来主义的无边探索。为期一周的"卡尔时空旅行社"以"元宇宙"概念为基底,灌注品牌创始人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先生前瞻性当代精神,将品牌经典时尚元素通过数字技术呈现,搭载重置感官的XR交互技术,打造虚实结合,跨越空间界限的沉浸式时尚交互体验。

图1-“卡尔时空旅行社”登陆上海Fiu Gallery
图1-“卡尔时空旅行社”登陆上海Fiu Gallery

此次"卡尔时空旅行社"由KARL LAGERFELD携手上海知名年轻画廊Fiu Gallery飞呦画廊以及国内头部数字科技公司风语筑共创,建构起设计、艺术、空间、科技彼此之间的持续性对话,以新颖的形式展示了时尚以及艺术行业在迎接web 3.0时代所应发生的升级与迭代。"卡尔时空旅行社"将品牌对未来时尚的探索延伸至Fiu Gallery的多重空间关系里,在沉浸式设计氛围中加入了新型交互技术,构建了卡尔宇宙的不同时空旅行体验,赋予观众时空拓展层面上的全新观展体验。

图2-“卡尔时空旅行社”数字时装展
图2-“卡尔时空旅行社”数字时装展

8月25日至31日,步入上海市长宁区愚园路Fiu Gallery范围内,便可见画廊橱窗连成巨型画幅,观众可实时参与互动选择不同的IKONIK图案掉落堆积,构建具有趣味性和互动性的城市公共艺术作品。进入画廊,时空旅行起点"0000:卡尔时空代码"装饰着品牌经典的红白黑地毯,延展至同色系的时空控制台,即刻启程探索卡尔多元宇宙。向左进入"1984卡尔工作室",高定作品手稿、设计灵感版以及各式精致面料映入眼帘,重现品牌创立之源,而尽头的任意门背后暗藏属于不同时空的精彩影像。推开右侧门,欢迎来到"3085:舒佩特晚宴",华丽精致的装饰氛围下光影流动,来自不同维度的时空旅客在这里谈笑风生, 等待晚宴主人Choupette的惊喜亮相。而"2274:卡尔太空实验室"的最新成果早已就位,扫描空间中的二维码便可通过AR技术看到品牌经典元素和LOGO等时尚因子在空间中延伸拓展,构建未来的卡尔宇宙。继续向前抵达"3091:卡尔科幻复兴",由虚拟人Alma接待各个时空的旅客至品牌巴黎工作室La Maison游览,亦可穿上同系列服饰与其拍照留念。在时空旅行的深处,"3163:卡尔恒温室"里长满了卡尔先生最喜欢的兰花,生机盎然,昭示着卡尔先生及品牌的绿色可持续时尚愿景。时空旅行终点,步入"2022:卡尔序列宇宙",汇集品牌精选单品,旅客们可以挥笔画下自己的时空旅行故事,与品牌共创有趣可爱的IKONIK形象,赋予时尚更独特的魅力。

图3-“卡尔时空旅行社”数字时装展互动体验
图3-“卡尔时空旅行社”数字时装展互动体验

此次,全球首位以画廊合伙人身份出道的虚拟数字人—— Alma作为"卡尔时空旅行社"社长身份亮相。作为"元宇宙"技术下催生的跨次元新新人类,Alma 以年轻活力,热爱时尚及生活的形象,带领旅客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时空探索之旅。

图4-“卡尔时空旅行社”数字时装展互动体验
图4-“卡尔时空旅行社”数字时装展互动体验

 

图5-“卡尔时空旅行社”卡尔温室
图5-“卡尔时空旅行社”卡尔温室

消息来源:KARL LAGERFEL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